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PSV燕豪芬激戰加拉塔沙雷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荷甲球隊PSV燕豪芬將對陣土超隊伍加拉塔沙雷。雙方21世紀在歐冠聯上有過4次交手,不過這已經要追溯至遙遠的2001年和2006年,最終PSV燕豪芬取得3勝1負的絕對優勢。拋開這項賽事,近年兩隊曾在友誼賽有過一次交手,同樣也是PSV燕豪芬笑到最後。

  回顧雙方上季表現
  翻開荷甲近十年榮譽榜,你會很清楚看到,聯賽錦標基本是花落阿積士手中,而除此之外,第二多的就是PSV燕豪芬,這就是過去些年荷甲的爭標現狀。從2017-18賽季登頂之後,PSV燕豪芬近幾個賽季雖然與冠軍無緣,但這並不代表球隊沉淪了,恰恰相反,他們依舊是荷甲的實力份子。PSV燕豪芬上賽季34輪取得21勝9和4負的不俗成績,均場2.18球和1.03球的攻防演出都是聯賽中上佳水準,當中表現最好的當屬馬倫和沙希域,前者以19個進球排在神射手榜第二位,正是亮眼的發揮使得他成為了多蒙特等隊的追逐對象。

  加拉塔沙雷方面,近些年在土超依舊不容小覷,其中2017-18和2018-19賽季斬獲了兩連冠。上賽季對於加拉塔沙雷來說絕對是最為可惜的一年,皆因他們和冠軍比錫達斯同分,卻因球差等因素錯失冠軍,從而只能從歐冠聯外圍賽踢起。與PSV燕豪芬一樣,加拉塔沙雷上季均場2球和0.9球的攻防演出同樣是土超頂級水準;與之不同的是,加拉塔沙雷並不依靠某一兩位球員帶隊取勝,球隊靠的是陣容的整體性,法卡奧、賴恩巴布和M.艾比達拿等人進球數都接近上雙,可謂呈現多點開花之勢。

  近況方面
  PSV燕豪芬近期共進行4場友誼賽,戰績為3勝1和保持不敗,總得失球比為17比3。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期間上演了一場大屠殺,為10比1血洗迪布魯卡一戰,可見球隊依舊保持非常上佳的狀態。另一方面,加拉塔沙雷友誼賽則進行2場,分別是2比1戰勝布格勒斯特戴拿模,和4比2輕取卡森柏沙,整體來看,雖說沒有PSV燕豪芬那麼「喪心病狂」,但球隊的精神面貌也非常之好。

  一句到尾,近期的友誼賽除了保持狀態之外,多少有點「鬧著玩」的意思,所以此番歐冠聯關鍵戰,才是兩隊真刀真槍的比賽。

更多关于"PSV燕豪芬 加拉塔沙雷"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主場「基」不可失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三圈繼續進行,馬模和赫爾辛基將展開首回合交鋒。後者上仗吞下聯賽首敗,連勝勢頭遭到打擊,此番面對上仗取得5球大勝而士氣高漲的馬模,赫爾辛基難有作為。作為瑞 ……[详细]

競賽會望取聖保羅

週三早上,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競賽會回到主場面對聖保羅。兩隊今屆分組賽兩次交鋒,競賽會都未嘗敗績同時一球不失,加上球隊上屆賽事亦能殺入到半準決賽,鑒於首回合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