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國香港難敵伊拉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身處C組的中國香港將與伊拉克展開較量。兩隊分組賽表現截然相反,中國香港6輪僅有1勝,已提前出局;反觀伊拉克目前以不敗金身領跑該組,狀態甚佳,有見及此,戰意甚濃的伊拉克此番大勝可期。

  上仗伴隨著球證一聲哨音,中國香港最終以1比3敗給伊朗,從而頭6輪戰罷,交出1勝2和3負,手握5分的成績,在僅剩2輪的情況下,已落後身前隊伍至少7分,換而言之,中國香港進軍世界盃的夢想已正式落空。說是世界盃的夢想落空,但其實打一開始,中國香港的目標就不是這個,畢竟本身自己的實力就相當有限,陣中多名球員只是在香港的低級別聯賽效力;而且另外一點,就是在上仗之前,中國香港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較大,已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進行正式比賽,兩個弱點同時暴露出來問題就顯得非常糟糕了。所以接下來的比賽,對他們來說只是例行公事,只要輸得體面,中國香港眾將理應都能夠接受。

  上仗面對弱旅柬埔寨,伊拉克可以說是不費吹灰之力就牢牢掌握主動權,穆罕納德阿里閃電式破門,以及邦揚和阿里艾蘭等人錦上添花,最終4比1輕取對手,從而將各項賽事不敗場次擴大至18場。若只算該項賽事,其戰績則為4勝2和,穩定性可想而知。儘管伊拉克不是分組進攻火力最強的隊伍,但球隊把防守的威力發揮到極致,以至於球隊過去6輪分組賽僅失3球,這一數據處於所有參數隊伍的上游水準。除此之外,由於與同組競爭對手伊朗的積分差距非常之小,而且雙方在最後一輪還會直面對壘,由此可見,本場對志在穩固榜首位置的伊拉克來說不容有失。因此,為了全力刷淨勝球的同時,還要蓄力最後一輪生死戰,此番伊拉克很大可能性在開場後就對對手防線發起猛攻。

更多关于"中國香港 伊拉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莫迪揮軍殺「迪」在望

週六晚上,挪超迎來2場對決,其中1場由勁旅莫迪作客挑戰平庸之師辛迪夫佐特。辛迪夫佐特上季以升班馬的身份雙殺莫迪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即便如此,雙方上季最終分差多達27分,足見 ……[详细]

澳洲大炒尼泊爾無懸念

本週五深夜,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將上演一場尼泊爾對陣澳洲的賽事,比賽將在中立場進行。雙方實力差距懸殊,澳洲今仗全取3分毫無懸念。尼泊爾在亞洲的實力可以說是排名倒數,在最新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