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澳洲大炒尼泊爾無懸念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深夜,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將上演一場尼泊爾對陣澳洲的賽事,比賽將在中立場進行。雙方實力差距懸殊,澳洲今仗全取3分毫無懸念。

  尼泊爾在亞洲的實力可以說是排名倒數,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他們位居第171位,雖然比排名墊底的204位斯里蘭卡要高出不少,但是想想排在他們身後182位的是中國澳門,大家就能夠對尼泊爾的實力有清楚的認知。在尼泊爾的足球歷史中,他們從未參加過世界盃、亞洲盃甚至是奧運會等大賽的決賽週,球隊均在外圍賽階段就打道回府,基本上都是其他強隊虐菜的對象。在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中,尼泊爾與澳洲、約旦、科威特和中華台北同分在B組,還未開打他們就被認定無緣出線,甚至是連爭奪最佳成績的小組第二都沒有資格。果不其然,目前7場小組賽踢完,雖然他們兩勝中華台北,但是在與其他豪強交手時全敗,而且一球不進的同時城門共被洞穿19次。是役面對小組中實力最強的澳洲,實力有限的尼泊爾確實唯有輸少當贏。

  澳洲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位居第41位,在亞洲範圍內排第四,屈居日本、伊朗和南韓之後,說他們是亞洲頂尖隊伍一點也不為過。過去的4屆世界盃,澳洲全部有份獲得決賽週的參賽資格,過去4屆亞洲盃,他們最差成績為第七名,其中兩次殺入決賽並且一次最終捧盃。在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中,雖然同組中有約旦和科威特此等實力不俗的隊伍,但是澳洲卻展現出強悍的統治力,前6場小組賽他們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取得6戰全勝的佳績,並且總共攻入24個進球而僅失2球,攻防兩端的演出極為完美。雖然當前的澳洲陣容中並沒有如基維爾(Harry Kewell)一般享譽世界的知名球星,但是闖蕩德甲賽場多年的馬菲歷基爾、在蘇超搵食的積遜艾雲和中國球迷所熟悉的辛斯貝利等人都頗具實力,加上今季在澳職聯大殺四方的查美麥卡倫等本土球星也極有競爭力,澳洲今仗大炒尼泊爾毫無懸念可言。

更多关于"澳洲 尼泊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中岸水手食硬麥克阿瑟FC

週六下午,澳職聯季後賽首輪上演一場獨角戲,由常規賽排名第三的中岸水手面對排名第六的麥克阿瑟FC。雙方最近3次交鋒前者全勝之餘,均場攻入2球,此番雙方再次對壘,中岸水手依然 ……[详细]

意大利揭幕戰捲「土」重來

週六凌晨,今夏最為矚目的一項賽事,歐洲國家盃決賽週將上演揭幕戰,身處A組的土耳其與意大利將在羅馬奧林比高球場展開角逐。去年因為疫情,歐國盃改到今夏進行,為的就是確保是有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