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漢卡欲消除「奧」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深夜,芬超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奧盧將對陣漢卡,後者在兩隊最近3次交鋒中都取得勝利,球員可謂頗具底氣,而且他們征戰芬超經驗更足,漢卡今仗取勝問題不大。

 

  奧盧本賽季開咧表現相當糟糕,要知道,球隊頭5輪聯賽全部以失利告終,當中得失球比3比12,換言之,他們均場失球數達2球以上,絕對可以用攻不銳守不穩來形容。值得一提的是,奧盧本賽季是以升班馬的身份征戰芬超,而他們上賽季取得芬甲冠軍,當時正是靠強硬的防守,22輪僅失16球是最好的證明。只可惜,芬超的水準還是高過芬甲,五連敗無疑令奧盧遭到當頭一棒,畢竟一開始就淪為聯賽末流,這趟國內頂級聯賽之旅變得相當艱辛,球員信心亦因此備受打擊。


  比起今仗對手奧盧稍好的是,漢卡目前6輪聯賽取得1勝5負的戰績,其中唯一的勝利是戰勝另一支升班馬哥特卡,當時球隊以3比1取勝,期間半場就取得2比0的領先,可見他們面對升班馬還是頗具心得。需要指出的是,漢卡最近2次對陣奧盧都是在芬蘭盃的比賽中,前者悉數取得勝利,並且零封對手,而主力射手D.沙華治更是在雙方最近1次交鋒時,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另外,漢卡6輪聯賽過後排名積分榜末流,這對於他們當然難以接受,畢竟球隊上賽季以第四位的不俗戰績收官,可見盡快爬出深淵是其急需做到的事情,是役面對發揮堪憂的奧盧,漢卡十分渴望用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

更多关于"奧盧 漢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杜利馬悶戰伊基達

本週五清早,今季哥甲附加賽準決賽首回合將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杜利馬主場迎戰伊基達。兩隊近期狀態都未如理想,是役交鋒均沒有取勝本錢,相信一場和局在所難免。杜利馬上賽季在 ……[详细]

日本激戰塞爾維亞

週五傍晚,國際友誼賽繼續上演精彩角逐,屆時日本將與塞爾維亞展開較量。塞爾維亞已保持多場各項賽事不敗金身,不過此役對手日本也並非等閒之輩,此番兩隊直面對壘,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