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出征好「巴」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三圈中,哥列迪巴與法林明高展開首回合較量。法林明高在雙方過往交鋒往績中佔據明顯優勢,加上球隊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法林明高是役勝券在握。


  哥列迪巴作為巴西次級聯賽的球隊,實力自然要比巴甲球隊低一個檔次,雖然他們開季首戰2比0完勝艾華爾取得開門紅,但此後就被上季在巴甲包尾並且降班的保地花高以同樣比分教育。而今鋪對手法林明高更是巴甲豪門,過去兩季都贏得巴甲冠軍,整體實力必然在巴甲球隊平均水準之上,哥列迪巴巴西盃面對這個對手基本宣告晉級無望。尤其是近況方面,哥列迪巴過去7場各項賽事錄得1勝1和5負劣績,如此糟糕表現實在是讓人難寄厚望,哥列迪巴首回合出擊恐怕尸骨無存。


  法林明高是巴甲衛冕冠軍,本賽季聯賽首戰就以1比0小勝同樣是巴甲勁旅的彭美拉斯。法林明高近期賽程較為密集,既有聯賽又有自由盃等盃賽需要兼顧,不過球隊依然拿出穩定並且良好的狀態,連續13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自由盃頭名出線,而聯賽亦收獲開門紅,可謂多條戰線齊頭並進。作為巴甲進攻能力最強的球隊之一,法林明高鋒線上依然有加比爾和P.古希美兩大攻擊手坐鎮,其中後者上仗為法林明高攻入了致勝球。今鋪和實力低過己隊好幾班的哥列迪巴較量,法林明高首回合穩操勝券。

更多关于"哥列迪巴 法林明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杜利馬悶戰伊基達

本週五清早,今季哥甲附加賽準決賽首回合將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杜利馬主場迎戰伊基達。兩隊近期狀態都未如理想,是役交鋒均沒有取勝本錢,相信一場和局在所難免。杜利馬上賽季在 ……[详细]

日本激戰塞爾維亞

週五傍晚,國際友誼賽繼續上演精彩角逐,屆時日本將與塞爾維亞展開較量。塞爾維亞已保持多場各項賽事不敗金身,不過此役對手日本也並非等閒之輩,此番兩隊直面對壘,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