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國主場有「保」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國際友誼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法國將坐鎮主場迎戰保加利亞。保加利亞近況糟糕,且球隊實力與法國相差不止一個檔次,此番對決,法國大獲全勝將毫無懸念。

  在拿到2018年世界盃冠軍後,法國實力沒有更上一層樓之餘還有所下滑,究其原因,就是絕對主力基斯文和普巴狀態不佳,兩位在過去的一個賽季表現起起伏伏,尤其是基斯文,雖然整季西甲下來還是能交出13球+7次助攻的成績單,但這樣的數據和2018年的19球+9次助攻相比已下滑不少。歐國盃前,法國只有和威爾斯、保加利亞這2場熱身賽,也就是說,留給主帥迪甘斯確認主力框架的時間十分有限,不過相信在與威爾斯一戰後,迪甘斯已心中有數。時隔6年回歸國家隊的賓森馬此役表現不錯,雖然還未曾斬獲回歸首球,甚至還錯失一記十二碼,但瑕不掩瑜,畢竟賓森馬的移動能力、策應能力和一腳出球能力正是目前法國鋒線所欠缺的,而且和基斯文、麥巴比配合相當默契,就好像就從未離開過國家隊那般,完全是即插即用。另外,回到國家隊的基斯文所展現出的競技狀態亦遠勝過球會,並在與威爾斯的比賽中攻入擴大比數的入球,再加上法國還有狀態神勇的麥巴比坐鎮,今鋪面對實力不入流的保加利亞,贏波將輕而易舉。

  對於本場比賽,保加利亞更多的只是飾演一個「陪打」的角色,畢竟雙方實力排名相差69位,法國高居第2,而保加利亞僅排名第71。在此前的歐國盃外圍賽中,保加利亞亦未能成功突出重圍進入到正賽,最近一次參加歐國盃還要追溯至2004年,已經多年沒有進行洲際大賽的保加利亞,自身戰意自然有限。陣容上,保加利亞本次名單中也只有V.安圖夫和加拉賓洛夫效力於五大聯賽,其他隊友絕大部分還是在國內聯賽效力,整體實力顯然遠遠及不上星光熠熠的法國。另外需要值得留意的是,保加利亞近期旅途頻繁,剛從奧地利去到俄羅斯,現在又飛往法國,身心疲憊的他們今鋪顯然難以抵擋法國的輪番衝擊。

 

更多关于"法國 保加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厄瓜多爾有力擊敗秘魯

週三清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再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厄瓜多爾將坐鎮主場迎戰秘魯。秘魯已經很長時間未嘗勝績,球隊表現相當糟糕,而厄瓜多爾近期則是贏多輸少,而且他們目前排在積 ……[详细]

烏拉圭誓勝委內瑞拉

週三清早,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迎來一場較量,屆時委內瑞拉將在主場面對烏拉圭。委內瑞拉實力不足,在本次外圍賽征程當中戰績糟糕,此番委內瑞拉面對烏拉圭只能任人魚肉。委內瑞拉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