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心「比」天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清早,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上演一場哥倫比亞主場對陣阿根廷的賽事。哥倫比亞近況飄忽不定,此番面對強敵阿根廷,哥倫比亞落敗的可能性極高。

  哥倫比亞為了備戰此次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可謂是精英盡出,包括為國出戰超過100場的老門將奧斯賓拿、出場接近百場的翼鋒祖安古亞達度、近兩年在意甲風頭正勁的梅利爾和杜雲沙柏達等悉數入選,從牌面實力來看,哥倫比亞確實對得起最新一屆世界排名高居第15位的榮耀。但是從實戰上來看,哥倫比亞近期的戰績卻顯然與這個排名不相符。雖然上仗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他們3比0戰勝秘魯,但是在此之前的3仗卻只錄得1和2負,尤其是1比6慘敗給實力比自己低一個檔次的厄瓜多爾更是讓球迷大失所望。儘管梅利爾和杜雲沙柏達在意甲踢得風生水起,在剛剛結束的今季意甲中,他們兩人合力為阿特蘭大貢獻37個聯賽入波,但是這對鋒線搭檔在國家隊的進球率卻並不高。梅利爾出戰37場貢獻7球,杜雲沙柏達出戰21場僅有4球入賬,他們兩人今仗的表現如何也決定著哥倫比亞的命運。

  阿根廷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位居第八位,南美排第二,與他們的豪強身份基本相符。阿根廷過去16屆世界盃決賽週只缺席過一屆,最近12屆更是全部有份參與,其中有4屆殺入最終的決賽並且2次成功捧盃,球隊在世界足壇的地位和成績遠遠高過哥倫比亞。在今屆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中,阿根廷前5仗分組賽錄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暫積11分排在第二位,雖然5仗入7球的攻擊力與球隊豪華的攻擊線不相符,但是5仗僅失3球的後防線演出卻值得稱讚,畢竟現今這條後防線僅泰基亞費高和奧達文迪等寥寥幾人是此前國家隊的常客,像基斯坦羅美奧上仗才迎來國家隊首秀。說到阿根廷,就不得不提到美斯,這位阿根廷球星的江湖地位之高就不用筆者多言,下面簡單用一組數據來例證一下:上仗面對智利破門後,美斯已攻入743個正式比賽入球,追平巴西名宿羅馬里奧(Romario de Souza Faria),排名足壇歷史第四。追平前輩巴迪斯圖達(Gabriel Omar Batistuta),並列成為阿根廷隊史正式比賽入球最多的球員。另外美斯已經連續16年為阿根廷取得入球,連續入球年份排名隊史第一。另外,美斯的鋒線搭檔拿達路馬天尼斯在為國出戰的22場比賽中貢獻11個進球,相信在他們兩人的攻城拔寨之下,阿根廷今仗必將擊敗哥倫比亞。

 

更多关于"哥倫比亞 阿根廷"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西贏波拒絕老鼠拉「圭」

週三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巴西將與巴拉圭進行較量。巴西外圍賽分組賽五戰全勝彰顯王者風範,反觀巴拉圭僅勝1場狀態難言出色,此番固然看好巴西能夠順利贏波 ……[详细]

智利全力圍剿玻利維亞

週三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其中智利將主場迎戰玻利維亞。智利上仗外圍賽迫和實力強大的阿根廷,不過目前晉級形勢對於智利來說頗為不利,他們必須全力搶分爭取重回前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