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國碾壓拉脫維亞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有一場國際友誼賽,德國將會在杜斯多夫迎戰拉脫維亞。德國是歐洲頂級強隊,而拉脫維亞連歐國盃決賽週都沒有參加資格,雙方實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今仗是德國出戰歐國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相信他們會把握機會調整好狀態,以一場大勝吹響出征號角。

  德國近年遭遇不少恥辱時刻,上屆歐國聯分組賽4戰難求一勝,去年歐國聯分組賽又被西班牙屠殺,今年在世界盃外圍賽更是爆冷輸給北馬其頓,主帥拿夫不斷受到外界質疑;今屆即將開打的歐國盃將會是這位世界盃冠軍教頭正名的最後機會,所以出征前的熱身賽德國要調整好最佳狀態,避免遭遇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紀錄。從本次徵召的二十六人大名單來看,德國集結了老中青三代的最傑出球員,實力毋庸置疑。上仗與勁敵丹麥的熱身賽,雖然最後憑藉紐侯斯的入球同對方戰和,不過德國還是踢得較為積極,全場控球率55%佔優,4次攻門中框,對方沒有任何一次,其實防守表現已經比近年同不少強隊交手時的表現有所改善。此役同實力較弱的拉脫維亞過招,德國首要目標是在進攻端找回信心,以便可以在歐國盃賽場裡面重現曾經聞風喪膽的日耳曼戰車英姿。

  拉脫維亞是歐洲最低檔次水準的隊伍之一,世界排名第138,歐國盃外圍賽10場輸足9場分組墊底,新一屆世界盃外圍賽3場1和2負,不難想象他們到底有多弱。回顧近況的話,在2018年6月頭贏過另一歐洲弱旅愛沙尼亞之後,他們一度遭遇17場各項賽事不勝(有一波九連敗),而最近的10場也只是僥倖贏過奧地利和安道爾,總之一句到尾,他們無法對世界排名前列、急需重整旗鼓的德國形成絲毫威脅,今仗比賽只能寄望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德國 拉脫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格蘭欲挫羅馬尼亞

週日深夜,國際友誼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英格蘭將主場迎來羅馬尼亞的挑戰。兩隊近況差天共地,英格蘭目前在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狀態大勇,而羅馬尼亞則連遭敗績狀態低迷。在此等情 ……[详细]

荷蘭「格」殺勿論

週日深夜,國際友誼賽火熱進行,其中荷蘭將對陣格魯吉亞。格魯吉亞目前沒有歐國盃任務在身,此次友誼賽純屬陪太子讀書,況且球隊整體實力與荷蘭本就有段差距,此番面對渴望用一場勝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