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格蘭欲挫羅馬尼亞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國際友誼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英格蘭將主場迎來羅馬尼亞的挑戰。兩隊近況差天共地,英格蘭目前在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狀態大勇,而羅馬尼亞則連遭敗績狀態低迷。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實力強勁兼且氣勢如虹的英格蘭笑到最後。

 

英格蘭近期表現十分出色,他們已經豪取一波各項賽事五連勝,期間狂入14球只失1球,如此搶眼的攻防演出足以讓一眾對手聞風喪膽。另外,英格蘭陣中可謂人才濟濟,夏利卡尼、拉舒福特以及史特寧等攻擊手早已名震江湖,英超經驗豐富的他們無疑見慣大風大浪,實力以及經驗方面足以傲視羅馬尼亞眾將。其中前鋒夏利卡尼今仗表現尤為值得關注,皆因這名熱刺射手在代表國家隊上陣的54場各項賽事當中就攻入了34球,這在國家隊層面來說堪稱高效,可見羅馬尼亞今仗後防線壓力肯定相當之大。今仗對於英格蘭來說更為有利的莫過於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近年主場表現強勢,而且球隊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主場五連勝蜜運當中。今仗主場迎戰實力明顯不及己隊兼且近況欠佳的羅馬尼亞,英格蘭順利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另一邊廂,羅馬尼亞整體實力並不算強,根據最新一期FIFA國家隊排名顯示,他們只能排在43位,足足比今仗對手英格蘭低了39名,由於實力原因,羅馬尼亞最終亦無緣今夏的歐國盃決賽週。至於近況方面,在上仗友誼賽不敵弱旅格魯吉亞之後,他們已慘遭一波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36,球隊如今戰鬥力確實難以予人足夠信心。綜觀羅馬尼亞本期大名單,僅有基利捷斯和拿斯雲馬連兩名球員在歐洲頂級聯賽效力,大部分隊友均來自國內聯賽,由此可見,球隊整體實力顯然無法叫板球星雲集的英格蘭。此外,羅馬尼亞現時基本以練兵為主,他們沒有理由死拼對手,球員戰意應該不會太過高漲。綜上所述,羅馬尼亞此番出征確實是處於劣勢的一方。

更多关于"英格蘭 羅馬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荷蘭「格」殺勿論

週日深夜,國際友誼賽火熱進行,其中荷蘭將對陣格魯吉亞。格魯吉亞目前沒有歐國盃任務在身,此次友誼賽純屬陪太子讀書,況且球隊整體實力與荷蘭本就有段差距,此番面對渴望用一場勝利 ……[详细]

丹麥期待贏「波」

週日深夜,國際友誼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丹麥將對陣波斯尼亞,雖然僅為練兵性質,但前者各條線上的實力都高出波斯尼亞不少,加上他們要演練更多戰術,入球數甚至不會有限制,丹麥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