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智利全力圍剿玻利維亞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其中智利將主場迎戰玻利維亞。智利上仗外圍賽迫和實力強大的阿根廷,不過目前晉級形勢對於智利來說頗為不利,他們必須全力搶分爭取重回前列位置,此番面對弱旅玻利維亞,相信智利不會錯失取勝良機。

  上仗外圍賽對陣美斯領銜的阿根廷,智利的戰術依舊是以他們擅長的防守反擊為主,面對阿根廷持續的進攻,智利依靠4-4-2陣型下出色的陣地防守,對於阿根廷中場的限制相當有效。加上隊長C.巴拉禾穩定發揮,這位前巴塞主力對於老對友美斯的射門預判和撲救非常到位,最終智利在這場強強對話中以1比1的比分迫和阿根廷,成功在客場帶走關鍵的1分。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由於之前失分嚴重,智利目前僅積5分排名小組倒數第四位,為了能夠盡快收回失地,他們必須重新振作,回到前四的晉級區域,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目前國家隊射手王阿歷斯山齊士狀態正佳,連同他上仗外圍賽建功之後,目前入球數已經達到46個。此番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玻利維亞,智利值得支持。

  上仗外圍賽對陣委內瑞拉,玻利維亞以3比1的比分取得勝利,他們不僅結束與委內瑞拉交鋒三連敗,而且還贏得自2017年9月以來的首場外圍賽勝利。雖然玻利維亞上仗外圍賽勝利意義重大,但無可否認的是,防守漏洞百出仍是他們的軟肋,要知道目前失球數達到13個,這一數與秘魯一起並列成為外圍賽失球最多的隊伍。更加不利的是,玻利維亞是役還要遇上剋星,他們近5次各項賽事對陣智利輸足4場之多,當中不乏3球或以上的大敗。此番再戰志在取勝的智利,以玻利維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智利 玻利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達斯硬闖紐柏萊斯

週二早上,智甲賽場風雲再起,紐柏萊斯將與奧達斯展開對話。前者今季主場表現不俗,而奧達斯聯賽至今亦保持不敗,兩隊此番對決和味甚濃。紐柏萊斯本賽季是智甲升班馬,9輪聯賽過後, ……[详细]

伊朗悶戰巴林

週二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火熱進行,伊朗將面對巴林。伊朗如今分組賽形勢相當險峻,球隊已經沒有退路可言,不過巴林目前排名小組第一,實力也不容小覷,雙方此番相遇或將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