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日本主場「吉」星高照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傍晚,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將上演一場F組的較量,由日本主場迎戰塔吉克。雙方實力差距懸殊,日本今仗大勝塔吉克毫無懸念。

  日本自從在1990年完全職業化以後,迅速成為亞洲最成功的球隊之一,他們從1998年起連續6屆殺入世界盃決賽週,同時還四次登頂亞洲盃,球隊實力在亞洲來說是屬於第一檔次的隊伍。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日本位居第28位,亞洲排第一位,這也是對他們實力的最好認可。在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日本被分在F組,同組的塔吉克、吉爾吉斯、緬甸和蒙古「一個能打的都沒有」,他們也被球迷認為鐵定能鎖定小組首名出線。日本也沒有辜負球迷的期待,上仗10比0狂勝緬甸後,球隊6戰全勝,領先第二名的塔吉克8分,以高達37比0的得失球比提前晉級12強賽,他們也是第一支晉級的隊伍。包括南野拓實和大迫勇也等一眾攻擊手近期火力全開,最近兩仗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日本總共24次攻破對手城門,尤其是大迫勇也上仗更是以頭鎚上演五子登科,這位效力雲達不萊梅的前鋒雖然在球會的表現未如理想,但是在國家隊中他的狀態卻十分神勇。雖然提前出線的日本或許爭勝欲望有所下降,但是考慮到是役他們是主場作戰,尤其還是面對塔吉克這種弱旅,相信日本還是不會太過放水,一場勝利是必須的。

  塔吉克歷史上從未進入過世界盃和亞洲盃的決賽週,在亞洲地區來說,雖然他們在實力上不是處於最低的一檔,但也可以歸於中下游。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塔吉克排名第121位,與是役對手日本相差近百位,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一目了然。在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塔吉克的開局還算不錯,連續擊敗吉爾吉斯和蒙古,但是接下來的3仗他們只拿到1分,雖然敗給日本還情有可原,但是打和吉爾吉斯和輸給緬甸卻讓球迷大失所望。如今塔吉克在6仗小組賽過後只拿到10個積分,同時淨勝球只有1個,他們要想以成績最佳小組次名出線的可能性已經不大,因為球隊最後兩輪小組的對手是實力超群的日本和首循環曾擊敗自己的緬甸,在這種情況下,塔吉克或許會在最後2仗中以鍛煉新人和演練戰術為主,至少此次與日本一戰應是如此。

更多关于"日本 塔吉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蘭食硬冰島

週二深夜,歐國盃參賽球隊繼續約戰友誼賽,其中波蘭將與冰島過招。波蘭集結了最強陣容出征今屆歐國盃,今仗備戰自然也是強陣出擊,對於正經歷改朝換代的冰島而言,確實難有抗衡的本錢 ……[详细]

德國碾壓拉脫維亞冇難度

週二凌晨有一場國際友誼賽,德國將會在杜斯多夫迎戰拉脫維亞。德國是歐洲頂級強隊,而拉脫維亞連歐國盃決賽週都沒有參加資格,雙方實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今仗是德國出戰歐國盃前最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