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國「菲」勝不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A組迎來一場較量,屆時中國將在阿聯酋迎戰菲律賓。中國目前急需積分,而且上仗面對關島取得7比0,球隊整體狀態看起來較為不俗,就算本場比賽沒有主場優勢,也很大機會能夠戰勝對手。

  上一場比賽中國憑藉武磊、阿蘭的梅開二度,金敬道、吳曦、艾傑臣分別建功以7比0輕取關島隊。全場射門比37比0,關島幾乎沒有任何進攻機會,比賽毫無懸念。而菲律賓在2019年和中國的比賽中表現十分頑強,中國雖然有武磊、楊旭和艾傑臣組成的三叉戟,但也未能攻克菲律賓的主場,0比0的比分持續到了終場,雙方握手言和。而這一次中國已經沒有了失手的空間,上一場比賽李鐵派出武磊和艾傑臣搭檔雙前鋒,本場對菲律賓的比賽中國或將延續4-4-2的陣型,阿蘭等其他攻擊手依然待命,伺機建功。中國在多了阿蘭這一進攻點的情況下,拿下菲律賓看似勢在必得,這場比賽堪稱中國生死戰,直接影響到中國出線的概率。

  反觀對手菲律賓,目前以2勝1和2負積7分的成績排在A組第三位,球隊贏關島、贏馬爾代夫、戰和中國、兩負敘利亞。先前菲律賓有多名隊員因簽證護照等問題無法入境中國,因此比賽易地進行,方便了菲律賓對現有陣容進行補充,這對菲律賓不可謂不是好事。大家最熟知的菲律賓球員當屬門將尼爾艾特列治,他之前是卡迪夫城的主力門將,這賽季在英冠伯明翰依舊是主力門將,但這次卻沒進入這次大名單,對中國來說是好消息。球隊新歸化的賀文尼,上賽季在德乙波琴是常規主力,在聯賽當中攻入4球,幫助球隊奪冠升入德甲,他之前還有在德甲緬恩斯和柏德博恩效力多個賽季的經歷,需要中國本場比賽重點看防。

  兩隊過往交手過4次,中國取得3勝1和,歷史層面處於優勢。餘下的比賽中國必須保持全勝,才可以爭取出線主動權,戰意十足。首回合交戰中國雖然沒有取勝,但中國三條線都得到了加強,應該會知恥而後勇。經過磨合,中國三叉戟的戰鬥力也有所提升,本場中國應該可以攻破菲律賓大門,中國拿下菲律賓並不難。

更多关于"中國 菲律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日本主場「吉」星高照

週一傍晚,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將上演一場F組的較量,由日本主場迎戰塔吉克。雙方實力差距懸殊,日本今仗大勝塔吉克毫無懸念。日本自從在1990年完全職業化以後,迅 ……[详细]

波蘭食硬冰島

週二深夜,歐國盃參賽球隊繼續約戰友誼賽,其中波蘭將與冰島過招。波蘭集結了最強陣容出征今屆歐國盃,今仗備戰自然也是強陣出擊,對於正經歷改朝換代的冰島而言,確實難有抗衡的本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