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西贏波拒絕老鼠拉「圭」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巴西將與巴拉圭進行較量。巴西外圍賽分組賽五戰全勝彰顯王者風範,反觀巴拉圭僅勝1場狀態難言出色,此番固然看好巴西能夠順利贏波。

  單論實力巴拉圭在最新一期FIFA給出的排名中排在第三十五位,乍眼一看其實排名都算偏上,但他們在南美洲十隊中僅僅排在倒數第三,其整體實力的確難以稱得上理想。其實這並不難理解,這從他們此次大名單中就能看出端倪,本次名單中在歐洲搵食的球員並不多,最出名的或是艾米朗,而絕大部分球員都是來自本土聯賽,因此整體實力固然難以算得上強。其次,雖然外圍賽分組賽至今球隊未嘗一敗,但1勝4和的戰績實屬平庸,球隊表現忽上忽下,且不說戰和強敵阿根廷,在面對外圍賽一勝難求的秘魯都難以取勝足夠說明球隊在爭勝能力上的缺失。有見及此,此番面對王者巴西,巴拉圭劫數難逃。

  森巴軍團實力之強相信已經不用過多贅述,五奪世界盃,九摘美洲國家盃,在南美範圍內實力首屈一指,畢竟他們遠有球王比利(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近有尼馬等一大批為人熟知的球星。聚焦於外圍賽表現,巴西在十隊中可謂一騎絕塵,五戰全勝,得失球比為14比2,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是最佳的存在。在南美範圍內,能夠和巴西一較高下的或者只有阿根廷。所以巴拉圭基本對其構成不了威脅。除了尼馬之外,巴西陣中還有諸如卡斯米路以及馬昆奴斯等名將,且不說在南美足壇,甚至世界足壇,巴西都是名列前茅的水平,此番和巴拉圭交手,巴西贏波可謂輕而易舉。

 

更多关于"巴西 巴拉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智利全力圍剿玻利維亞

週三早上,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其中智利將主場迎戰玻利維亞。智利上仗外圍賽迫和實力強大的阿根廷,不過目前晉級形勢對於智利來說頗為不利,他們必須全力搶分爭取重回前列 ……[详细]

奧達斯硬闖紐柏萊斯

週二早上,智甲賽場風雲再起,紐柏萊斯將與奧達斯展開對話。前者今季主場表現不俗,而奧達斯聯賽至今亦保持不敗,兩隊此番對決和味甚濃。紐柏萊斯本賽季是智甲升班馬,9輪聯賽過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