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厄瓜多爾有力擊敗秘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再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厄瓜多爾將坐鎮主場迎戰秘魯。秘魯已經很長時間未嘗勝績,球隊表現相當糟糕,而厄瓜多爾近期則是贏多輸少,而且他們目前排在積分榜較前位置。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厄瓜多爾全取3分。

  前5仗分組賽過後,厄瓜多爾錄得3勝2負,雖然戰績並不算出色,但現時積9分的他們還是能排在積分榜第三位,僅比位列次席的阿根廷少了2分,只要接下來能盡力搶分,厄瓜多爾的排名還有可能進一步上升,球員可謂戰意十足。至於近況方面,厄瓜多爾整體表現值得肯定,儘管上仗不敵巴西從而無緣各項賽事五連勝,但輸給實力強橫的巴西實屬非戰之罪,而且球隊在近期的四連勝期間總入球數多達15個,如此強悍的火力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綜觀厄瓜多爾的大名單可以發現,他們陣中不乏實力派球員,安拿華倫西亞、古爾素以及艾斯杜賓拿等人均在歐洲搵食,其中前鋒安拿華倫西亞在代表國家隊出戰的57場比賽當中斬獲了31球,可謂交足功課,相信他今仗絕對是秘魯後防線需要重點盯防的人物。今仗迎戰最近連戰連敗的秘魯,厄瓜多爾主場稱雄可能性頗大。

  秘魯方面,他們在今屆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當中的表現簡直不堪入目,5仗分組賽戰罷,他們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4場,暫時積1分在分組賽當中墊底,球隊競爭力之差一目了然。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一直困擾著秘魯,要知道,他們分組賽至今球數得失比僅為4比13,其中防守表現是分組賽各大參賽隊伍之中最差之一,今仗面對火力強勁的厄瓜多爾,秘魯防守端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屋漏偏逢連夜雨,主力後衛米基托高上輪分組賽染紅,今仗將要被罰停賽,這對於球隊防守端而言肯定有所影響。此外,從2018年至今,秘魯與厄瓜多爾交手過2次,秘魯均是失利的一方,而且期間均被對手零封,球隊戰鬥力明顯處於下風。今仗走訪各方面均優於己隊的厄瓜多爾,秘魯恐怕劫數難逃。

 

更多关于"厄瓜多爾 秘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烏拉圭誓勝委內瑞拉

週三清早,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迎來一場較量,屆時委內瑞拉將在主場面對烏拉圭。委內瑞拉實力不足,在本次外圍賽征程當中戰績糟糕,此番委內瑞拉面對烏拉圭只能任人魚肉。委內瑞拉目 ……[详细]

阿根廷心「比」天高

本週三清早,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上演一場哥倫比亞主場對陣阿根廷的賽事。哥倫比亞近況飄忽不定,此番面對強敵阿根廷,哥倫比亞落敗的可能性極高。哥倫比亞為了備戰此次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