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葡萄牙恭候以色列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繼續有歐洲隊伍的國際友誼賽,葡萄牙坐鎮首都里斯本迎來以色列的挑戰。葡萄牙世界排名前列,遠高於以色列,球隊中前場雲集多名大牌,他們為了出戰即將開鑼的歐國盃而盡力找狀態。不過要注意,葡萄牙未必出盡全力,首要目標是演練戰術和增加隊員間的默契,以色列近況不俗,後者有望全身而退。


  歐國盃前夕,葡萄牙找來一強一弱的兩個對手進行熱身,上仗同鄰國西班牙互交白卷握手言和看似是悶戰,實際上他們全場很多方面落於下風,控球率、射門次數等等,不過這也側面反映出葡萄牙防守穩妥。綜觀這期大名單來看,葡萄牙集結了最強陣容踏上衛冕之路,C.朗拿度領銜,其身後有般奴費南迪斯、迪奧高祖達、祖奧菲歷斯等耳熟能詳的當紅攻擊手,中前場配置相當華麗;中後場方面,丹尼路彭利拿、威廉卡華奴、祖些方迪、柏比、紐奴文迪斯,老中青各有佼佼者,人才儲備充分,不愧為世界排名第五的勁旅。但考慮到葡萄牙即將出戰歐國盃,不排除最後一場熱身賽會大面積輪換,既能保留實力又可以讓較少國家隊經驗的隊員得到鍛煉機會,所以未必會再看到C.朗拿度再次踢滿全場。原本要擊敗以色列並非難事,但現在關鍵是看戰術演練成效,賽果並不重要,而坐鎮主場出擊至少也立於不敗之地。


  相比之下,以色列排名世界第85,根本無法與實力超強的葡萄牙媲美;陣容方面,除了中國球迷較為熟悉的沙希域,似乎沒有其他人能被叫得出名號。其實以色列原本無限接近本屆歐國盃,那就不至於與身在其列的葡萄牙看起來完全脫節,前者在外圍賽附加賽的十二碼階段憾負蘇格蘭,所以現在參加國際友誼賽的最大意義,就是備戰下半年的世界盃外圍賽。從近期比賽成績來看,以色列在4月份的世界盃外圍賽4比1輕取摩爾多瓦,最近幾天前對陣黑山的友誼賽則是贏3比1,沙希域以及文拿蘇洛文均有入球進賬,氣勢方面可謂積極。考慮到葡萄牙可能不會盡力出賽的情況,以色列爆冷姿態全身而退是存在一定可能性。

更多关于"葡萄牙 以色列"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千葉市原盼輕「松」取勝

週三下午,日本天皇盃第二圈繼續進行,其中一場比賽中,千葉市原將對陣大宮松鼠。兩隊均為日乙球隊,不過他們今季表現差距甚遠,大宮松鼠目前在聯賽中排名倒數,而且近況亦差到沒朋友 ……[详细]

法國主場有「保」證

週三凌晨,國際友誼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法國將坐鎮主場迎戰保加利亞。保加利亞近況糟糕,且球隊實力與法國相差不止一個檔次,此番對決,法國大獲全勝將毫無懸念。在拿到2018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