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千葉市原盼輕「松」取勝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下午,日本天皇盃第二圈繼續進行,其中一場比賽中,千葉市原將對陣大宮松鼠。兩隊均為日乙球隊,不過他們今季表現差距甚遠,大宮松鼠目前在聯賽中排名倒數,而且近況亦差到沒朋友,大宮松鼠是役在劫難逃。

  兩隊均來自日乙,聯賽排名上來看,千葉市原位於中上*列,而大宮松鼠則位於末流,兩隊實力差距顯而易見。近況方面,千葉市原依然碾壓對手,他們近6仗取得3勝3和不敗戰績,其中見木友哉和船山貴之等球員均有不俗發揮,幫助球隊屢立奇功。尤其此前作客對陣大宮松鼠,憑藉見木友哉和M.沙爾丹拿分別在上下半場各入1球,千葉市原以2比0完勝對手。這場勝利幫助球隊連續2輪和波之後再次拿下3分,上仗面對排名和己隊接近的山形山神則再次收獲和局。今鋪來到日本天皇盃,千葉市原再次面對大宮松鼠,相信前者複製聯賽的勝利沒有太大難度。

  回顧上季聯賽,兩隊積分相同排名接近,不過大宮松鼠今季聯賽表現就令人大失所望,敗北率接近六成,而且球隊連續12輪不勝。大宮松鼠戰績之差主要原因是進攻不力,17場聯賽有過半數比賽無法取得入球,更加令人遺憾的是,最近4仗他們僅憑藉北九州向日葵送的烏龍大禮才入了1球,其餘比賽入球數全部掛零。這樣的進攻演出實在無法在日乙聯賽中生存下去,如今和同樣來自日乙的千葉市原對壘,大宮松鼠恐怕要遭到對手聯賽盃賽雙殺。

 

更多关于"千葉市原 大宮松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