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

 

作為瑞典超豪門,馬模已經在過去兩個賽季將聯賽冠軍連續收入囊中,球隊新賽季的目標當然是完成三連霸。首輪作客挑戰卡馬亞,憑藉新外特連的一劍封喉,馬模最終帶走一場勝利,全隊上下士氣正盛。值得一提的是,V.比亞文斯域、安達斯基斯甸臣以及列基斯等上季重要攻擊手今季悉數留隊,加上特連迅速打開聯賽入球賬戶,馬模未來必定會大展宏圖。此番迎戰實力不及己隊的艾夫斯堡,馬模有望再添勝績。

 

艾夫斯堡新賽季遭遇開門黑,並且是2球完敗在米贊比腳下,球員士氣低落。最近一個月以來,艾夫斯堡在勝與負之間徘徊不定,期間在進攻端的發揮也不穩定。此外,在與馬模的最近6次直接對話中,艾夫斯堡僅獲一勝之餘輸足4場,當中不乏單場淨負馬模3球的拙劣演出,這無疑成為艾夫斯堡此役作客的最大劣勢。

更多关于"馬模 艾夫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帕丘卡望挫堤華納

週二上午,墨超聯有好戲上演,帕丘卡主場對陣堤華納。帕丘卡今季至今表現正佳,特別是主場,勝率高達八成,此番迎戰今季不擅客戰的堤華納,帕丘卡取勝問題不大。12輪聯賽戰罷,帕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