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食硬長野帕塞羅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下午,日本天皇盃第二圈激戰連場,其中日職聯勁旅川崎前鋒將主場迎來日丙隊伍長野帕塞羅的挑戰。從聯賽組別來看,雙方可謂差天共地,而且兩隊近況亦相距甚遠,川崎前鋒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兼且以贏球居多,長野帕塞羅則連續多仗不勝兼且落敗場次不少。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川崎前鋒主場稱雄。


  川崎前鋒一向是日本足壇的勁旅,他們的實力毋庸置疑,球隊如今在日職聯當中領跑,同樣是天皇盃的衛冕冠軍,因此球隊前景確實值得看好。川崎前鋒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出色,前21輪聯賽戰罷,他們豪取17勝4和的驕人戰績,以55分傲視群雄,而且還是本賽季日職聯當中唯一保持不敗的隊伍。另外,出色的攻防演出絕對是川崎前鋒的制勝法寶,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43球,而均場失球則低至0.71個,堪稱攻守俱佳,此等戰鬥力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更為令人欣喜的是,川崎前鋒陣中坐擁李安度達美奧、小林悠和三沾薰等進攻好手,他們今仗無疑是長野帕塞羅的噩夢。再者,川崎前鋒今季主場演出搶眼,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勝率高達84.62%,是名副其實的主場龍。此番主場迎戰實力遠遜己隊兼且近況難盡人意的長野帕塞羅,川崎前鋒取勝可謂毫無懸念。


  另一邊廂,長野帕塞羅的競爭力十分有限,目前身處日丙的他們各方面均無法與今仗對手川崎前鋒相提並論。在今季的日丙當中,長野帕塞羅的表現令人失望,他們在9輪聯賽過後僅錄得1勝5和3負,積8分的他們只能位居積分榜尾段,球隊必須盡快想辦法急起直追,否則前景不容樂觀。在這種情況下,長野帕塞羅肯定無法分心應對盃賽,球員今仗的鬥心恐怕不會太過高。即使長野帕塞羅想充當攔路虎恐怕也沒有資格,首先他們實力就與川崎前鋒有著鴻溝,而且球隊已經連續多仗未嘗勝績,其中最近4仗更加輸足3場之多,球隊毫無狀態可言。綜上所述,此番作客越級挑戰實力強橫的川崎前鋒,長野帕塞羅恐怕只能寄望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長野帕塞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恭候以色列

週四凌晨繼續有歐洲隊伍的國際友誼賽,葡萄牙坐鎮首都里斯本迎來以色列的挑戰。葡萄牙世界排名前列,遠高於以色列,球隊中前場雲集多名大牌,他們為了出戰即將開鑼的歐國盃而盡力找狀 ……[详细]

戈亞尼恩斯望雙殺哥連泰斯

巴西盃第三圈賽事次回合週四早上繼續進行,屆時戈亞尼恩斯將回到主場再戰哥連泰斯。首回合戈亞尼恩斯作客能夠取得兩球完勝,球隊佔據明顯優勢,加上近況更佳,看好他們此番能夠贏波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