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再勝巴拉干天奴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巴西盃第三圈次回合展開爭奪,其中巴拉干天奴將主場迎戰富明尼斯。巴拉干天奴已經連續2仗各項賽事無一勝績,加上他們目前晉級情況嚴峻,已經2球落後翻盤難度頗大,此番面對近況正佳的富明尼斯,巴拉干天奴確實不宜高估。


  巴拉干天奴上輪聯賽與巴希亞上演進攻大戰,結果這場比賽雙方以3比3的比分握手言和,而對於巴拉干天奴來說並不是好消息,因為他們近2仗各項賽事僅得1和1負的劣績,其中包括巴西盃第三圈首回合以2球完敗給富明尼斯,相比之前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球隊狀態明顯下滑不少。由此可見,巴拉干天奴目前巴西盃晉級形勢嚴峻,他們落後2球的情況下翻盤難度頗大。而且巴拉干天奴最近防守也是漏洞百出,他們近2仗各項賽事失球數達到5個。此番面對近況正佳的富明尼斯,巴拉干天奴確實無力翻盤。

 

  雖然富明尼斯最近賽程非常緊湊,他們先後出戰南美自由盃、巴西盃以及聯賽,然而沒有想到的是,球隊還是交足功課,要知道近4仗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其中包括巴西盃第三圈首回合憑藉兩大攻擊手費特和艾保靴南迪斯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0擊敗巴拉干天奴,球隊成功搶得晉級先機。值得一提的是,富明尼斯最近5屆巴西盃至少闖入到第四圈,考慮到如今手握2球領先優勢,他們當然不會錯失如此大好晉級機會。換言之,富明尼斯此番出戰不會手下留情。陣容方面,中場卡薩尼斯為國出戰無緣披甲上陣。

更多关于"巴拉干天奴 富明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恭候以色列

週四凌晨繼續有歐洲隊伍的國際友誼賽,葡萄牙坐鎮首都里斯本迎來以色列的挑戰。葡萄牙世界排名前列,遠高於以色列,球隊中前場雲集多名大牌,他們為了出戰即將開鑼的歐國盃而盡力找狀 ……[详细]

戈亞尼恩斯望雙殺哥連泰斯

巴西盃第三圈賽事次回合週四早上繼續進行,屆時戈亞尼恩斯將回到主場再戰哥連泰斯。首回合戈亞尼恩斯作客能夠取得兩球完勝,球隊佔據明顯優勢,加上近況更佳,看好他們此番能夠贏波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