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意大利揭幕戰捲「土」重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今夏最為矚目的一項賽事,歐洲國家盃決賽週將上演揭幕戰,身處A組的土耳其意大利將在羅馬奧林比高球場展開角逐。去年因為疫情,歐國盃改到今夏進行,為的就是確保是有觀眾入場的足壇盛事,而意大利3場分組賽都在本土進行,可謂佔據地利之時,首戰面對土耳其,意大利勢必要取得開門紅。(……詳細內容)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十九位,意大利則排名第七位。總冠軍*方面,截止6月10日12:00,意大利10,土耳其則達到70,從這些數據方面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

  土耳其今期大名單中不乏在意甲搵食的球員,迪米羅、梅杜爾、艾漢以及卡漢路古都在意甲賽場上頗具名氣,而球隊的主力班底基本都遊走在歐洲五大聯賽中,防守上由蘇恩古領銜,攻擊線上,剛剛幫助利爾掀翻巴黎聖日門法甲皇朝的利爾雙子星耶斯治和耶馬斯將連同卡漢路古梳理進攻,土耳其的班底還是充滿競爭力。另外,從外圍賽中可見,體現出土耳其價值的在防守端,球隊10場外圍賽只失掉3球,要知道,同組還有世界盃冠軍法國。不過外圍賽最佳射手杜辛因傷缺席,這或將為土耳其在進攻輪換上埋下伏筆。而且土耳其並非歐國盃決賽週的常客,球隊在歐國盃中最好的成績是季軍,但距今已經有13年時間,隊中已經物是人非,上屆歐國盃決賽週,土耳其也止步於十六強,而從今屆分組情況來看,土耳其是A組世界排名最低的隊伍,球隊還是應以爭取出線為首要目標,對陣本組最強的意大利,土耳其或者會有所留力,硬撼瑞士和威爾斯。

  意大利可謂帶著雄心壯志來參加今屆歐國盃決賽週,在外圍賽中,球隊10戰全勝,與傳統的意大利戰術不同的是,他們已經逐漸將以守為主演變為主動進攻戰術,以攻代守的戰術體系中,如今的意大利也不會丟掉防守的DNA,可見文仙尼上任之後,意大利國家隊產生了良好的化學反應。更為重要的一點是,意大利如今可謂全民皆兵,外圍賽一共射入了37球,一共有多達19名球員有進賬,當中比洛迪攻入4球已經是隊中外圍賽的最佳射手,可見球隊更在意的是團隊的發揮,而進攻點眾多也讓對手防不勝防。在早前與捷克的友誼賽中,文仙尼派出了恩莫比尼、貝拉迪以及恩悉尼作為三箭頭,佐真奴費路、M.盧卡迪利以及巴里拿梳理中場,意大利的進攻變得更為順暢;在防守端方面,捷連尼和邦路斯肯定會毫無保留,作為這些年來意大利防守的中堅力量,他們今屆或者是個人最後一屆歐國盃決賽週,作為隊中經驗最豐富的兩名球員,除了給巴斯東尼這些年輕球員傳授經驗之外,他們還帶著勢要幫助意大利重返2006年巔峰的決心。陣容方面,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土耳其 意大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