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莫迪揮軍殺「迪」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挪超迎來2場對決,其中1場由勁旅莫迪作客挑戰平庸之師辛迪夫佐特。辛迪夫佐特上季以升班馬的身份雙殺莫迪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即便如此,雙方上季最終分差多達27分,足見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況且兩隊今季開局不盡相同,目前處於連敗之中的辛迪夫佐特本輪無力招架莫迪的來襲。

  雖然辛迪夫佐特上季成功留在挪超,但對他們而言,今季才是真正考驗保組能力的時候,畢竟回顧建隊22年歷史,球隊沒有一次能夠連續三個賽季留在挪威頂級聯賽中,是名副其實的「升降機」。從開局前4輪的表現來看,辛迪夫佐特似乎再次陷入魔咒之中,皆因只得1勝3負的糟糕戰績,其中唯一擊敗的對手是升班馬特羅素,沒有說服力可言。防守鬆散的問題令到辛迪夫佐特舉步維艱,4輪過後每場都有失球且合計失足9球之多,而在2015-2018年間6次面對莫迪單場更加至少失3球,在莫迪今季進攻端整體表現理想的情況下,辛迪夫佐特的後防線遭遇蹂躪在所難免。

  過去10年,莫迪是挪超最具競爭力的球隊之一,期間球隊4次奪冠3次奪亞,上季最終以19分之差不敵波杜基林特屈居亞軍一幕勢必激發全隊再次衝擊聯賽錦標的鬥志。新賽季,莫迪前4輪打出了3勝1和的不敗開局,奈何最近2輪遭遇1和1負的不勝戰績,目前暫時只能排在積分榜第四位,球隊當務之急是盡快贏球反彈,避免過早跌出爭冠集團。此番對陣辛迪夫佐特對莫迪來說時機剛剛好,既可以一報上季慘遭雙殺之仇,也可以藉此完成反彈,前鋒奧莫祖安科和中場拜連希特臣將會被委以重任,前者今季已有5球進賬,而後者則在上季客戰辛迪夫佐特時有過破門,如今在辛迪夫佐特漏洞百出的後防線面前,奧莫祖安科與拜連希特臣有望聯手建功幫助莫迪凱旋而歸。

更多关于"莫迪 辛迪夫佐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澳洲大炒尼泊爾無懸念

本週五深夜,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將上演一場尼泊爾對陣澳洲的賽事,比賽將在中立場進行。雙方實力差距懸殊,澳洲今仗全取3分毫無懸念。尼泊爾在亞洲的實力可以說是排名倒數,在最新一 ……[详细]

中岸水手食硬麥克阿瑟FC

週六下午,澳職聯季後賽首輪上演一場獨角戲,由常規賽排名第三的中岸水手面對排名第六的麥克阿瑟FC。雙方最近3次交鋒前者全勝之餘,均場攻入2球,此番雙方再次對壘,中岸水手依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