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斯賓奴出征盼獲「利」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風雲再起,其中一場焦點戰中艾美利亞將對陣愛斯賓奴。後者目前處於一波五連勝之中,球隊如今勢頭正盛,愛斯賓奴今仗3分手到擒來。

  艾美利亞本賽季較上季表現稍有提升,如今位列三甲,聯賽中期曾經打出一波長連勝,積累了一定積分優勢。不過他們近期戰況並不理想,最近6輪僅取得1勝2和3負戰績,頻頻失分令球隊升班希望逐漸減少,尤其是艾美利亞連續不敵華歷簡奴和排名中下游的薩拉戈薩更是令人大跌眼鏡。回顧艾美利亞今季首循環和愛斯賓奴交鋒,儘管哥柏斯為球隊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無奈愛斯賓奴鋒霸迪湯馬斯得分能力更為強大,最終後者梅開二度為愛斯賓奴收獲一場勝利。今鋪和愛斯賓奴再次交鋒,近況不佳的艾美利亞依然沒有底氣擊退來敵。

  西乙35輪中,馬略卡爆冷0比1不敵弱旅卡斯迪隆,愛斯賓奴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領先前者2分,奪冠和升班機會大增,本輪和艾美利亞交鋒將是愛斯賓奴能否提前殺死爭冠懸念的關鍵一戰。值得一提的是,愛斯賓奴已經連續4次征戰西乙首個賽季就完成升班,球隊整體實力處於西乙頂層行列。近況方面,愛斯賓奴已經連續11輪不敗,最近5場更是全部取勝,5仗期間球隊均場得失球比為3.2比0.4,攻防兩端的發揮可謂非常極致。尤其是隊內頭號射手迪湯馬斯,此子整個賽季腳風極順,狀態保持得相當出色,聯賽至今已經攻入20球,是西乙金靴有力競爭者之一。此番面對處於兩連敗的艾美利亞,愛斯賓奴有望全取3分。

更多关于"艾美利亞 愛斯賓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誓破列斯聯

雖然週一凌晨只有1場英超,但關注度還是頗足,列斯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利物浦,本場比賽註定是對攻戰,不過前者後防線存在一定的問題,列斯聯今仗不宜高估。列斯聯目前戰績為1 ……[详细]

紫百合揮軍維羅納和味濃

週三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屆時費倫天拿將揮軍維羅納。兩隊近況均不理想,而且上賽季兩次交鋒均打和告終,此番相遇再度打和亦並非不可能。就賽季整體表現而言,目前斬獲41分的維羅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