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盼大「富」大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屆時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來富咸的挑戰。阿仙奴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遠勝富咸,而且他們實力明顯在富咸之上,加上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相信阿仙奴是役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阿仙奴近期表現有回勇之勢,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斬獲2勝1和的不俗戰績,期間狂入8球只失1球,球隊現時攻防表現相當有保證。另外,阿仙奴此前順利淘汰布拉格斯拉維亞得以躋身歐霸盃準決賽,一眾將士可謂備受鼓舞,他們目前戰意毋庸置疑。儘管阿仙奴今季在英超的表現不及過往,但他們還是不乏擊敗曼聯、車路士以及李斯特城等強敵的精彩演出,可見球隊戰鬥力還是不容小覷,與今仗對手富咸相比,阿仙奴在實力方面顯然是處於上風的一方。另外,主力射手拿卡錫迪今季表現不俗,此子在英超當中已攻入了13球,而且他最近4輪聯賽有3場能取得入球,可謂狀態正佳,相信這名法國射手今仗將會是富咸後防線的心腹大患。由於富咸近況堪憂,實力以及狀態均佔優的阿仙奴今仗主場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基蘭迪亞尼和大衛雷斯因傷缺陣。

  富咸方面,他們今季聯賽表現頗為糟糕,前32輪聯賽過後,僅錄得5勝11和16負,暫時積26分排在積分榜倒數之列,需要為保組而戰,可見一眾將士如今備受壓力。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富咸,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僅為0.75個,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31個,明顯入不敷出,球隊落得如此田地確實在情理之中。更為糟糕的是,富咸近期已經慘遭一波聯賽四連敗打擊,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2比9,球隊現時的確毫無狀態可言。再者,今仗對手阿仙奴堪稱富咸的苦主,其中在雙方的最近6次交鋒當中,富咸均是失利的一方,而且有多場比賽的失球數達到3球或以上,完全是被對手碾壓。在此等情況下,富咸此番出征恐怕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卡恩尼和後衛干高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仙奴 富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食硬不萊梅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由多蒙特主迎雲達不萊梅。即便大黃蜂今季整體表現有所下滑,但正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此番面對哀兵之師雲達不萊梅,多蒙特誓要重振旗鼓。說實在 ……[详细]

聖日門取「聖」冇難度

週日晚上,法甲上演1場焦點戰,聖伊天將作客挑戰巴黎聖日門,後者主場勝率超過六成,而且他們主場可謂攻守兼備,16輪聯賽主場合共攻入35球僅失11球,巴黎聖日門今仗主場有力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