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食硬不萊梅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由多蒙特主迎雲達不萊梅。即便大黃蜂今季整體表現有所下滑,但正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此番面對哀兵之師雲達不萊梅,多蒙特誓要重振旗鼓。

  說實在話,歐冠半準決賽遭到曼城雙殺,對於多蒙特未必是一件壞事,皆因其一藍月亮陣容方面較為合理,而且今季聯賽發揮遠勝己隊;其二大黃蜂早前已陷入內憂外患困境當中,陣中包括主力新星積頓辛祖(本輪繼續傷缺)在內的球員均長期缺陣,所以總體而言落敗並不出奇。轉過頭看看多蒙特聯賽表現,由於球隊狀態起伏不定,目前已落後歐冠區至少7分,換而言之,在最後收尾階段,要想逆向翻盤,球隊勢必抓住搶分時機。好在大黃蜂最近進攻表現尤為醒神,得分不僅僅局限於夏蘭特一人,諸如馬高雷斯、比寧咸和紐亞夫等人均有亮眼發揮,呈現多點開花之勢可謂令對手防不勝防,尤其此役對手是近況堪憂的雲達不萊梅。為了達成衝擊歐冠的目標,此番主場強勢出擊的多蒙特不容有失。陣容方面,還有前鋒莫高高和中場韋素等人因傷缺陣。

  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雲達不萊梅今季多少有點這個韻味,要知道上賽季球隊一度要通過參加附加賽方可完成保組。來到今季28輪戰罷,雲達不萊梅已取得30分,僅比上賽季34輪少1分,確實看到了不小的進步之處。當然,這並不值得雲達不萊梅全隊上下高興,畢竟目前只比降班區多4分左右,而且球隊如今還慘遭德甲四連敗打擊,倘若不能及時止住頹勢,接下來保組任務將極為艱巨。不僅如此,雲達不萊梅對陣大黃蜂已遭遇兩連敗打擊,期間每場都讓對手貢獻2球,球員心理方面落盡下風,再加上作客的不利因素,雲達不萊梅本輪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禾特馬迪和後衛托柏克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多蒙特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取「聖」冇難度

週日晚上,法甲上演1場焦點戰,聖伊天將作客挑戰巴黎聖日門,後者主場勝率超過六成,而且他們主場可謂攻守兼備,16輪聯賽主場合共攻入35球僅失11球,巴黎聖日門今仗主場有力全 ……[详细]

曼聯誓贏般尼

週日深夜,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曼聯將在主場迎來般尼的挑戰,前者近期豪取聯賽四連勝,期間對手不乏曼城以及熱刺等勁敵,含金量可謂十足,加上主隊目前排名次席,而般尼僅是積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