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誓贏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曼聯將在主場迎來般尼的挑戰,前者近期豪取聯賽四連勝,期間對手不乏曼城以及熱刺等勁敵,含金量可謂十足,加上主隊目前排名次席,而般尼僅是積分榜中下游位置,對比可謂相當明顯,曼聯是役取勝問題不大。另外,大家可以進入M直播觀看本場比賽的賽事前瞻(按此進入)

 

週中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曼聯以20戰勝西甲球隊格蘭納達,同時以總比分40淘汰對手,而且他們將在準決賽與意甲豪門羅馬爭奪其中一張進入決賽的門票。回到聯賽,上輪對陣前主帥摩連奴帶領的熱刺,曼聯發揮相當頑強,他們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連入三球,最終逆轉戰勝對手。由於領頭羊曼城此前失分,排名次席的曼聯將積分差距追近,對此主帥蘇斯克查直言,雖然奪冠似乎不太現實,但球隊從未放棄過爭冠,同時最重要的是保住聯賽第二的排名。需要指出的是,攻擊手格連活特上輪聯賽後備出場攻入鎖定勝局的一球,個人英超生涯入球數達到13個,追平拉舒福特,成為曼聯歷史上20歲前入球第二多的球員,同時他還是繼C.朗拿度(200311)之後,曼聯首位在英超後備上陣傳射建功的U19球員,而今仗他有望正選列陣。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以及前鋒馬迪爾均場因傷無緣披甲。

 

前鋒維特拉上輪聯賽在上半場就為般尼取得領先,這是他在最近5場聯賽攻入的第三球,而在前53場比賽,同樣只攻入三球,只可惜,球隊卻在下半場被紐卡素連入兩球,最終12失利,般尼遭遇聯賽兩連敗。需要指出的是,般尼多個賽季以來在聯賽中都扮演一個攪局者的角色,這支球隊的打法相當開放,並不像普通的中下游球隊一樣擅長擺大巴,本賽季更有過力克利物浦的代表作。不過,般尼近況存在不少問題,球隊不但遭遇連敗,而且防守端亦令人擔憂,最近6輪聯賽均場失球數達2個,此番面對曼聯近期狀態頗為出色的攻擊群,般尼實在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羅比白蘭迪和前鋒艾殊利班尼斯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曼聯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擺陣迎戰祖雲達斯

週日晚上,意甲有場爭四焦點戰上演,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祖雲達斯。兩隊30輪過後相差1分排名意甲積分榜第三第四位,但身後的拿玻里在窮追不捨,彼此肯定互不相讓,雙方此番相遇 ……[详细]

國際米蘭贏「玻」在望

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拿玻里和國際米蘭將會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國際米蘭乃今季意甲領頭羊,球隊表現之佳可見一斑,而且他們最近幾次聯賽對陣拿玻里均能順利擊敗對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