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食硬水原三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水原三星主迎蔚山現代的韓職聯較量將在週日中午打響。水原三星分身於雙線,球隊多少有些力不從心,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蔚山現代,水原三星唯有少輸當贏。

  近些年的水原三星毫無競爭性可言,連續幾個賽季排名都維持在中游,可見球隊既無爭冠之欲,既無降班之憂。本賽季至今,水原三星9輪取得3勝3和3負,均場入球數及失球數比為1比0.89,整體表現中規中矩,按這個勢頭來看,他們仍無法改變這樣的處境。特別是水原三星目前聯賽處於困境之中,還要分身雙線作戰,上仗盃賽擊敗大田市民終結4場不勝頹勢固然值得可喜,但對手只是低組級別隊伍。此番面對最大剋星蔚山現代,水原三星輸波亦在意料之中,畢竟己隊主場目前處於兩連敗,而且上一次聯賽擊敗蔚山現代要追溯至2017年十月份。

  蔚山現代最近兩個賽季均是在最後時刻掉鏈子,把聯賽冠軍拱手相讓給對手確實可惜,球隊本賽季繼續向聯賽錦標發起衝擊。經歷上月中的三輪不勝之後,蔚山現代迅速調整狀態,憑藉李東俊和金賢成等人的出色發揮,斬獲一波三連勝,目前僅比全北汽車少3分。最令蔚山現代引入為傲的是堅固的防守,賽季至今9場僅有0.67個失球,零封場次達到5場;與此同時,最近2次作客都能完成零封,可見球隊目前狀態之佳。此番面對近況堪憂的水原三星,蔚山現代贏波簡直是輕而易舉。陣容方面,後衛金太鉉上仗染紅本輪將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水原三星 蔚山現代"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擒「鳥」在即

日職聯週日下午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主迎鳥棲砂岩。名古屋八鯨今季高歌猛進,目前保持不敗金身的他們高居積分榜第二,反觀鳥棲砂岩最近狀態欠奉,尤其作客更遭遇連敗,相 ……[详细]

新英倫革命志在滅「火」

週日早上,美職聯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芝加哥火燄將對陣新英倫革命,後者往績佔據上風,而且近況亦更勝一籌,新英倫革命此番取勝問題不大。芝加哥火燄近期友誼賽戰績為2勝1和2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