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火併慕遜加柏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29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法蘭克福客場挑戰慕遜加柏。法蘭克福近況出色,球隊現時正處於連勝當中,而慕遜加柏同樣處於不敗當中,狀態回勇,此番較量兩隊均不會輕易言敗,一場激戰成和的結果在所難免。

  慕遜加柏從2月初至3月中的聯賽戰績不堪入目,多輪不勝之餘還輸波居多,排名也因而節節下降,而他們的盃賽表現也不盡如人意,緊隨著球隊在闖入歐冠十六強後,被曼城雙殺從而亦止步於此,但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歐冠的出局對於慕遜加柏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主帥亨達終於能夠專心應付聯賽。果不其然,在隨後的3輪聯賽中,球隊憑藉史丁特、馬古斯杜林以及艾維迪等人的出色表現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他們的狀態回勇明顯。28輪過後,球隊以10勝10和8負的戰績重返聯賽第八名。慕遜加柏賽季至今均場1.71個入球數,進攻端可圈可點,而均場1.54個失球數則側面反映出慕遜加柏的後防線並不穩固。需要留意的是球隊最近4輪聯賽主場遭遇1勝3負的劣績,近期在自家門口踢球的表現難言理想,不過看在球隊過去5次明對法蘭克福保持不敗的情況下,此番慕遜加柏有力至少保住主場1分。陣容方面,前鋒史丁特和杜賓梅素等人因傷缺陣,而門將恩蘇馬和中場卡馬被罰停賽。

  另一邊,要說到近期勢頭最猛的球隊莫過於法蘭克福,球隊已經連續5輪未嘗敗績,而最近3輪更是拳打柏林聯,腳踩多蒙特,上仗也是成功*沃爾夫斯堡豪取三連勝。球隊排名因而十分穩固,目前他們正以14勝11和3負的戰績穩居第四名,歐冠資格近在眼前。球隊今季能有如此戰績,要歸功於他們的進攻端,均場2.11個入球數僅次與領頭羊拜仁。法蘭克福鋒線上坐擁安祖施華,此子目前手握23球,在德甲神射手榜上位列次席,令無數球隊的後防線為之膽顫;近期安祖施華不單止為球隊連場建功,更一度上演梅開二度好戲,此番安祖施華的發揮尤為關鍵。不過法蘭克福近幾年面對慕遜加柏一勝難求,加之他們最近客戰發揮起伏不定,今鋪揮軍出征己隊剋星的首要目標應是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艾馬美托尼和前鋒拉拿艾治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