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擒「鳥」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週日下午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主迎鳥棲砂岩。名古屋八鯨今季高歌猛進,目前保持不敗金身的他們高居積分榜第二,反觀鳥棲砂岩最近狀態欠奉,尤其作客更遭遇連敗,相比之下,主場作戰的名古屋八鯨更有望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其實早在上季,名古屋八鯨已經展現出不俗的勢頭,雖然和冠軍相差甚遠,但距離次席僅2分之差,最終以第三名的身份結束了上季聯賽征程。來到今季,名古屋八鯨依然保持著良好狀態,10輪聯賽過後未嘗一敗,積26分遠遠拋離開身後隊伍,坐穩第二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名古屋八鯨目前和領頭羊川崎前鋒都是日職聯未嘗敗績的隊伍,而前者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只落後領頭羊5分,對於名古屋八鯨的擁躉而言,聯賽錦標還是值得憧憬的。歸根到底,穩固的後防是名古屋八鯨的必殺技,他們10輪聯賽僅失1球的防守水平令人拍手叫絕,其中主場得失球比更為5比0,後防一球不失,這也多得丸山祐市以及中谷進之介這對中堅組合。至於進攻端均場1.3球的水平屬於聯賽中上水平,C.馬迪奧斯還是頗為值得信賴的。整體狀態如此出色的名古屋八鯨此番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前鋒金崎夢生因傷缺席。

  雖然鳥棲砂岩戰至目前發揮尚可,積17分排在第四的位置,但他們和名古屋八鯨之間的積分差距肉眼可見。在經歷了季初5輪不敗之後,球隊最近狀態有所回落,最近5輪僅僅錄得1勝,而其餘4場進攻端均一球不入,不難看出球隊最近進攻端有不少的麻煩。如果算上日聯盃的話,鳥棲砂岩近況就更加糟糕,他們過去5仗各項賽事輸足4場,期間得失球比為1比8,不僅進攻端迷失自我,就連防守端都破綻百出。更為不利的是,鳥棲砂岩近5次走訪名古屋八鯨一勝難求之餘還輸足3場,其中一次都未能洞穿對方大門,同時自己還合共失足8球,就連往績方面鳥棲砂岩都難以佔得優勢,鳥棲砂岩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伊斯姆鄧加和C.奧夫爾度均因簽證問題而缺席。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鳥棲砂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新英倫革命志在滅「火」

週日早上,美職聯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芝加哥火燄將對陣新英倫革命,後者往績佔據上風,而且近況亦更勝一籌,新英倫革命此番取勝問題不大。芝加哥火燄近期友誼賽戰績為2勝1和2負 ……[详细]

狼隊欲送錫菲聯上斷頭台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已經慘遭各項賽事五連敗,而狼隊上輪則取得久違的勝利,雙方首循環交鋒狼隊就作客2比0獲勝,今仗回到主場面對基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