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出征「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第27輪展開爭奪,其中士砵亭將作客對陣法倫斯。士砵亭目前以6分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將會繼續全力搶分,此番面對深陷低迷期的法倫斯,士砵亭取勝問題不大。

  作為升班馬,法倫斯今季首要任務當然是站穩陣腳全力護級,然而這一愿望恐怕會破滅,因為從目前情況來看,法倫斯的護級危機相當嚴重。在上輪聯賽0比1不敵馬里迪莫之後,法倫斯近8輪聯賽僅得1勝3和4負的劣績,他們目前排名已下滑至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並且距離護級安全區域達到3分,球隊已經沒有退路必須全力搶分。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法倫斯談何容易走出如今的低迷期呢?畢竟他們士氣低沉,球隊戰鬥力有限。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士砵亭,法倫斯難逃一敗。陣容方面,門將R.迪芬迪和中場F.伊斯度路等人皆因傷休戰。

  賽季爭奪已經來到關鍵時刻,對於士砵亭來說只要正常發揮便能實現奪冠美夢,畢竟他們目前以6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當然士砵亭也想提前終止爭冠懸念,這意味著他們在接下來不會放鬆將會全力搶分,球隊戰意十足。好在士砵亭最近表現相當爭氣,他們上輪聯賽1比1打和法馬利卡奧之後,球隊繼續保持賽季不敗強勢,看來在接下來的比賽,士砵亭會以不敗戰績的目標結束今季征戰。值得一提的是,士砵亭攻擊手柏度干卡維斯目前與賓菲加的施費洛域同得16個入球並列領跑神射手榜,換言之,柏度干卡維斯將會全力幫助球隊取勝的同時,也要為自己奪得金靴而努力,他今仗發揮值得期待。此番走訪近況低迷的法倫斯,士砵亭取勝在望。

更多关于"士砵亭 法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部聯無懼中岸水手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西部聯今季聯賽主場表現理想,近2輪主場更加取得全勝佳績,反觀中岸水手近期作客非和即負,如此看來,西部聯今仗主場 ……[详细]

聖荷西地震硬闖侯斯頓戴拿模

新一季美職聯將在本週六早上正式開鑼,屆時揭幕戰由侯斯頓戴拿模對陣聖荷西地震。聖荷西地震季前備戰表現可圈可點,近2仗友誼賽全勝,反觀侯斯頓戴拿模上仗卻被FC達拉斯羞辱,此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