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獅吼欲乘風破「浪」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澳職聯迎來獨角戲,西悉尼流浪者將主場迎戰布里斯本獅吼。西悉尼流浪者已經連續4輪聯賽無一勝績,反觀布里斯本獅吼上輪聯賽贏球止頹,而且他們目前也是急需搶分,如此一來,布里斯本獅吼此行沒有不勝的理由。

  雖然西悉尼流浪者在早前迎來聯賽三連勝的高光時刻,但是好景不長,他們很快被打回原形,球隊在接下來的4輪聯賽僅得3和1負,而且在上輪聯賽對陣阿德萊德聯的比賽中更加遭受打擊,後衛拿達領先紅牌被罰出場,他今仗需要停賽受罰。不僅如此,西悉尼流浪者最近後防線漏洞百出,他們近6輪聯賽只有1場比賽能夠保持清白之身,尤其是當中的3仗主場賽事更加失掉了5球之多,如此防守質量怎能令人放心。此番面對上仗贏球止頹的布里斯本獅吼,西悉尼流浪者確實不宜高估。

  布里斯本獅吼上輪聯賽成功贏球止頹,他們憑藉兩大攻擊手D.荷爾斯和檀崎龍孔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小勝麥克阿瑟FC,從而一掃之前連續8輪聯賽不勝的頹勢,球隊狀態有所好轉。是役勝利過後,布里斯本獅吼目前手握20分排名積分榜第7位,並且與身前的西悉尼流浪者只有5分的差距,雙方是役直接交鋒,布里斯本獅吼迎來拉近雙方積分差距的良機,他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畢竟球隊上季季後賽首輪止步之後,想要重新證明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本獅吼近4次對陣西悉尼流浪者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此番再戰後者,布里斯本獅吼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西悉尼流浪者 布里斯本獅吼"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食硬札幌岡薩多

週五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橫濱水手將作客挑戰札幌岡薩多。橫濱水手聯賽至今表現更勝札幌岡薩多一籌,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以取勝居多,狀態頗為理想,因此 ……[详细]

蒙特雷主場洶湧「彭」湃

本週五上午,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十六強次回合將上演最後一場較量,由蒙特雷主場迎戰彭度查體育會。雙方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彭度查體育會首回合坐鎮主場都失利,是役作客再戰恐怕只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