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薩」敵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同時展開4場角逐,其中西甲勁旅維拉利爾將回師情歌球場迎戰克羅地亞球隊薩格勒布戴拿模。首回合交鋒雖然黃色潛艇只是一球小勝,但多項數據指標已反映出彼此實力差距巨大,此番易地再戰,擁有主場優勢的西甲勁旅雙殺對方晉級似乎大勢所趨。

  首先看看維拉利爾在今季西甲表現,目前以11勝13和6負的成績排名第七,落後第五、六名只有1分,若非上輪爆冷輸給奧沙辛拿,他們理應處於爭奪來屆歐霸門票更有利位置。不過如果有密切留意他們在本屆歐霸的演出,會發現其真正覬覦的是直通歐冠正賽的資格,分組賽至今淘汰賽的第三階段,11場豪取10勝1和,不愧是「歐霸之王」安拿利麾下的球隊;這當中有多達7場比賽保持不失球,完全就是爭冠球隊應有本色。進攻端,謝拉特摩蘭奴大放異彩,算上對陣薩格勒布戴拿模首回合一箭定江山,這位正值當打的本土前鋒今屆出戰8場歐霸賽事累計攻入5球和送出3次助攻(最近的2場3球),效率高兼且腳風順,此役無疑是薩格勒布戴拿模最忌憚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黃色潛艇今屆歐霸5個主場全勝,平均每場攻入3.2球,只有十六強的對手薩爾斯堡來訪時淨負少過2球,可見情歌球場是一道來自其他國家實力檔次較低的對手無法攻破的城墻。陣容方面,後衛艾斯杜賓拿和中場伊保拿因傷免役。

  相對於歐洲五大聯賽加上部分葡超、荷甲等主流賽場的代表,來自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戴拿模關注度確實不高,他們近年主要是參加歐霸盃,去年稍微好一些有份踢歐冠分組賽,可惜無論在哪個賽場都沒有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屆在歐霸,薩格勒布戴拿模其實已算是超額完成任務,上一圈他們在首回合兩球落後的情況下,次回合在法定時間扳平總比分,而後加時賽上演絕殺,曾經征戰中超的攻擊手奧斯克大演帽子戲法可謂居功至偉。無奈這場奇蹟般的勝利已把運氣殆盡,對陣維拉利爾首回合,薩格勒布戴拿模不管是控球率、傳球成功率、對抗成功次數、突破次數等關鍵數據指標都是落於下風,實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陣容方面,前鋒般奴比高域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薩格勒布戴拿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芬歷斯無懼托爾基

南美球會盃第一圈次回合最後一場較量將在週四清早打響,對陣雙方為芬歷斯與托爾基,屆時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雙方均為烏拉圭隊伍,彼此之間可謂知根知底,再加上算上首回 ……[详细]

國民體育會盼勝利伯泰迪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外圍賽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國民體育會回到主場迎戰利伯泰迪。雖然首回合主隊以0比1落敗,但近年球隊在主場面對利伯泰迪都能完成零封好戲,看好他們次回合能夠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