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基爾望借漢諾威反彈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德乙迎來2場補賽,其中基爾將在主場對戰漢諾威。雖然兩隊目前均處於連敗之中,但鑒於雙方首循環交鋒基爾客場3球大勝漢諾威,此番回到接近六成勝率的主場作戰,基爾再次勝出不足為奇。

  連續的作客出戰令到基爾近期頻頻失分,近3輪聯賽遭遇1和2負的不勝戰績,排名跌落到積分榜第四,在少賽2輪的情況下落後直接升班區4分,為奪升班資格已不容有失。幸好對基爾有利的是,在餘下的8個對手中現時排名最高的亦只是第七位的卡斯魯厄,同時又有5場在主場作戰,要知道球隊今季德乙主場勝率達到58.33%,最近3個主場便悉數獲勝,而陣中首席得分手A.梅赫寧斬獲的10個聯賽入球就有7球來自主場,試問目前遭遇多輪不勝的漢諾威此番來訪何來抵擋基爾敲響主場勝鼓的決心。

  今季是漢諾威2018-19賽季從德甲降落德乙的第二個賽季,原以為可以在上季第六名的基礎上更進一步衝擊前三的,殊不知卻越踢越沉,目前27輪過後他們僅位列第十一位。其實2021年進行的頭7場聯賽漢諾威曾取勝5場,一度看見衝甲的希望,但轉折點出現在悶和柏德博恩一役開始,直至上輪不敵海登咸後,球隊遭遇7輪聯賽不勝,士氣就此降到冰點。無可否認,由日本國腳原口元氣和本土前鋒杜基舒治領銜的漢諾威攻擊線頗具威脅,均場1.52個入球甚至比基爾要多,但防守端則相形見絀,漢諾威近6輪連番失球的同時均場失足2.33球,此等防守勢必令到他們本輪出征遭受打擊。

 

更多关于"基爾 漢諾威"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欲雙殺拜仁

本週三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將上演一場焦點對決,由巴黎聖日門坐鎮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聖日門首回合作客搶得晉級先機,此番次回合移師主場再戰缺 ……[详细]

鳥棲砂岩誓宰大阪飛腳

週三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鳥棲砂岩將坐鎮主場迎戰大阪飛腳。鳥棲砂岩今季主場搶分力度十足,反觀大阪飛腳今季整體表現令人十分失望,鳥棲砂岩本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鳥棲砂岩上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