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揮軍斬瓜「切」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切爾達主場對陣西維爾。西維爾狀態正佳,球隊連續多仗保持不敗,此番面對今季攻守失衡的切爾達,西維爾作客有力帶走3分。

  切爾達過去2季都在為保組而努力,雖然最終都能成功留在了西甲聯賽,但長期過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的確不好,所以切爾達奮發圖強,他們目前錄得37分,遠離降班區域值得稱讚。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切爾達今季在去年11月底至12月下旬取得過一波四連勝外,他們就從沒再取得過連勝;特別是進入了2021年之後,他們發揮較為不穩定,遭遇過三連敗,也遭遇過三連和。再者,切爾達今季後防線存在較多漏洞,均場失1.52球是排名前10球隊中失球最多的,此番面對擁有奧甘普斯和盧克迪莊等不俗攻擊球員的西維爾,切爾達大門被多次被攻破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謝遜梅里路停賽受罰,門將S.干迪和中場安利摩亞等人因傷避戰。

  在西班牙盃和歐冠盃相繼出局之後,西維爾只剩下聯賽一條戰線,他們可以專心地應付聯賽。事實證明,西維爾專心踢聯賽還是可以取得較好的成績的,上輪憑藉著馬高斯阿古拿的一箭定江山,西維爾1比0擊退實力強大的馬體會,西維爾近4輪錄得3勝1和的佳績,期間防守穩如磐石,有3場完成零封。更為重要的是,西維爾有機會縮小與前面3隊的差距,只要今仗戰勝切爾達,他們與巴塞、馬體會和皇馬距離4,5分,他們同樣是一股不能讓人忽視的力量。有利的是,西維爾今季首次對陣切爾達就戰勝對手,而且攻入4球之多,此番再次交戰,西維爾有望雙殺對手。陣容方面,後衛艾斯古迪路感染新冠倦勤。

更多关于"切爾達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布朗死磕修咸頓

週二凌晨,英超第31輪繼續進行,其中西布朗將主場迎戰修咸頓。西布朗上輪聯賽爆冷大勝車路士,他們取得賽季至今最大的勝利,但是這場勝利不足以緩解球隊的護級危機,仍然需要全力搶 ……[详细]

利華古遜誓挫賀芬咸

週二凌晨,德甲繼續進行,屆時利華古遜將作客挑戰賀芬咸。賀芬咸目前正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狀態堪憂,而利華古遜上仗則擊敗史浩克零四重返勝軌,球員士氣有所提升。此消彼長之下,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