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全力驅逐熱拿亞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三十輪又有3場激戰同時進行,其中最受關注當屬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熱拿亞。雖然祖記今季表現遠不及外界期望,目前基本可以認為要被終止多年來壟斷意甲錦標的步伐,不過他們的班底實力始終擺在眼前,為了確保最低目標也要贏得下屆歐冠門票,接下來對陣實力平庸的對手時,絕對不能再有犯錯的情況,稍有不慎甚至要遭到跌出前四的懲罰。(……詳細內容) 

  隨著國際米蘭重返巔峰,以及AC米蘭延續上季的崛起勢頭,祖雲達斯今季在意甲競爭難度明顯增大,而昔日的挑戰者拿玻里、拉素和羅馬難免倒退得更加慘烈;還剩9輪未踢,斑馬軍團已落後榜首的國米多達12分,本賽季的意甲冠軍爭奪基本上失去懸念。不僅如此,祖記還在歐冠賽場遭遇恥辱,居然爆冷不敵葡萄牙的波圖出局,老婦人的「老」難免成為球隊在聯賽裡面統治力驟降、也是意甲代表在歐洲頂級賽場逐漸被看衰的要害。其實說到底最大責任在於派路,但既然要少帥接管豪門,所有人就該做好戰績下降的心理準備。另外主力班底也有不少隱患,到現在還要指望年過36歲的C.朗拿度擔任主攻點,在此並沒有貶低葡萄牙巨星之意,只是客觀地認為迪巴拿、F.基艾沙等年輕一輩應該承擔更多責任罷了。回歸現實,祖記本賽季最大目標無疑是確保聯賽前四,眼看當下形勢,領先第四、五位的阿特蘭大和拿玻里分別是1分、3分,加上還有AC米蘭,4支球隊爭3個位置,環境頗為殘酷。此役迎戰中下游實力的球隊,對祖記來說有利的是擁有主場優勢,他們今季聯賽主場前15場勝率僅次於最佳的國米達到73.3%,贏波的賽事單場入球至少2個;考慮到近4次對陣熱拿亞都能攻入2球或以上,祖記今鋪贏面之大不言而喻。

  賽季至今的前半段,熱拿亞一直難以辭演魚腩部隊的角色,直到去年最後一場聯賽至今年二月初,他們在8輪裡面取得5勝2和1負的不俗成績,排名持續攀升。所以就算過去的8輪明顯被打回原形只有1勝5和2負,也不會把他們推下當前的安逸位置,領先倒數第三名的卡利亞里足足10分,可以認為是卸下護級危機了。話說回來,也正是因為提前上岸,熱拿亞態度鬆懈不少,近7場無論面對強隊還是弱隊都有失球,本輪面對戰意十足的祖記,對方又擁有眾多超水準攻擊手,熱拿亞當然很難招架其主場攻勢。必須指出的是,熱拿亞作客入球數只有10球,沒有其他隊比他們更少,除了頭號得分手迪斯度與G.史卡麥卡,陣中沒有其他人攻入多過1球。再者,熱拿亞近年作客對陣祖記難求一勝,其中從2013年10月至今7次聯賽輸足6次,總共只有2個入球紀錄,由此顯得是役爭勝前景黯淡,全身而退也是奢望。陣容方面,中場大將史杜特文被罰停賽,後衛盧卡柏歷堅尼和捷保拿則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熱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揮軍有信「森」

森多利亞與拿玻里之間的意甲第30輪對話將在週日晚上打響,屆時比賽地點為馬拉西球場。拿玻里目前積分比森多利亞多出20分,雙方根本不在同一檔次,此番還是看好拿玻里摘得勝果。相 ……[详细]

國米期待輕鬆獲「利」

週日傍晚,意甲30輪中上演一場強弱對話,領頭羊國際米蘭主場迎戰護級隊卡利亞里。前者目前處於聯賽十連勝中,球隊全力衝擊多年未觸碰的意甲冠軍,反觀卡利亞里近況極差,慘遭三連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