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食硬昂熱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法甲第三十二輪最後一場對話將在週一凌晨上演,由里昂主迎昂熱。昂熱已3輪聯賽不勝,並且當中有2場進攻端食白果,狀態堪憂的昂熱此行難寄厚望。

  上仗法國盃較量對於里昂來說,贏的實在是有驚無險,要知道上半場憑藉盧卡斯柏基達和迪比的破門,一度取得2球領先,只要下半場穩扎穩打,晉級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可誰知道下半場卻硬生生讓對手連追2波拖入十二碼大戰,好彩最終還是5比4驚險過關。算上這場盃賽,里昂已連續4場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不勝,狀態確實堪憂。不過極為利好的是,里昂此役是主場作戰,賽季至今15個主場取得9勝3和3負,這一數據可以位居聯賽前三甲之列,可見球隊主場戰鬥力不容小覷。與此同時,里昂過去2次主場對陣昂熱保持全勝之餘,得失球比達到恐怖的8比1,而且期間迪比均有亮眼發揮,在此等情況下,相信今鋪里昂能重振旗鼓迎反彈。陣容方面,前鋒施利文尼和中場歐亞等人因傷倦勤。

  昂熱上仗法國盃踢得毫無壓力,面對無名小卒的色當,1比0戰勝對手順利晉級半準決賽。晉級固然值得可喜可賀,但轉過頭看看昂熱最近聯賽表現確實糟糕,以近兩個月為例,球隊9場聯賽僅僅收獲可憐的1勝,其餘5和3負,並且期間有5場進攻端食白果,合計入球數為5球,若拋開通過十二碼入球的次數,運動戰入球更是僅有2球,分別是由L.迪安尼和S.巴賀根取得的,可見如今這支昂熱踢得有幾差。再加上,此行還要遇上最大剋星之一的里昂(雙方近10次交鋒昂熱足足輸足7場),昂熱唯有少輸當贏。陣容方面,後衛伊波斯和前鋒S.費奧因傷缺陣;而前鋒阿利奧爾因疾病缺席。

更多关于"里昂 昂熱"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欲取奧沙辛拿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維拉利爾將在主場迎戰奧沙辛拿。最近主隊可謂氣勢如虹,聯賽斬獲三連勝,歐霸盃賽場也是連戰連捷,今仗面對聯賽中下游球隊奧沙辛拿,維拉利 ……[详细]

華拉度列靜候格蘭納達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好波不斷,華拉度列將和格蘭納達展開交鋒。雙方最近2次交鋒各勝1場,加上他們各自聯賽近況均不甚理想,此番兵戎相見,兩隊握手言和概率高。華拉度列過去2個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