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菲」勝不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再戰1場,屆時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期狀態令人失望,球隊急需贏球重振聲威,此番出征近期輸球不斷而且基本預定一個降班名額的錫菲聯,阿仙奴肯定不會放過重返勝軌的大好時機。

 

錫菲聯今季聯賽發揮極度低迷,他們自開季之後,曾經連續17輪不勝,當時的戰績為215負,從而一舉奠定聯賽副班長的地位。儘管進入2021年後,錫菲聯狀態稍見起色,只可惜為時已晚,而且球隊近期再次陷入危機之中,他們近8輪輸足7場,導致此前艱難追回的一點分數也顯得格外無力。戰罷30輪聯賽,錫菲聯負率居然高達八成,已經落後倒數第四的紐卡素15分之多,比起己隊積分還要多出1分,在僅剩8輪聯賽的情況下,護級前景已經變得極為渺茫。錫菲聯今季聯賽首循環作客挑戰阿仙奴就曾經以12落敗,前鋒麥高歷克替球隊攻入挽回些許顏面的1球,他在3月初擊敗阿士東維拉一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終於在斬獲6個聯賽入球後首次幫助球隊獲勝,此子顯然是錫菲聯今仗能否爆冷的唯一砝碼。陣容方面,中場辛達貝治等人因傷缺陣;後衛積克羅賓遜和中場巴斯咸則因其他原因無法出戰。

 

另一方面,阿仙奴近期整體表現也並不理想,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不勝,而且場均失掉2球之多。阿仙奴今季聯賽一直穩定地排名中游位置,躋身前四的希望已然破滅,球隊今季恐怕將「棄車保帥」力爭歐霸錦標。只可惜,阿仙奴日前在歐霸盃半準決賽首回合主場只能11踢和實力並非出眾的布拉格斯拉維亞,他們於週五次回合作客出戰的壓力大家可想而知,有見及此,阿仙奴今仗在錫菲聯身上踢出信心顯得尤為重要。前鋒拿卡錫迪近5輪聯賽有3球進賬,腳風較順,他聯賽至今以11個入球成為阿仙奴頭號射手,面對基本處於放棄狀態的錫菲聯,無疑是拿卡錫迪大顯身手的絕佳時機。值得一提的是,阿仙奴上季聯賽作客挑戰錫菲聯曾經陰溝翻船,當季最終雙方整體表現亦十分接近,不過正所謂此一時彼一時,相信急需贏球提振士氣的阿仙奴此行有望如願以償。陣容方面,後衛大衛雷斯、基蘭迪亞尼和中場奧迪加特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錫菲聯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贏球不「費」力

週一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由阿特蘭大作客挑戰費倫天拿。雙方不僅積分相差甚遠,而且近況還形成鮮明對比,此消彼長之下,阿特蘭大本輪無疑值得看高一線。費倫天拿近期的整體發揮並不 ……[详细]

川崎前鋒衝擊FC東京

週日中午,日職聯上演重頭戲,由衛冕冠軍川崎前鋒作客挑戰FC東京。雙方近期都保持強勁勢頭,彼此均充滿信心想延續狀態,在兩隊勢均力敵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F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