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欲勝柏林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繼續進行,屆時班霸拜仁將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接柏林聯的拜訪。雙方之間的差距顯而易見,南大王正以聯賽五連勝姿態繼續領跑榜首,而柏林聯狀態起伏不定,目前處於中游位置,相比之下,今仗拜仁贏面固然更大。

  在此前的國際比賽日期間,拜仁方面傳來噩耗,隊內頭牌利雲度斯基便因傷提前退賽,經過檢查後醫療報告顯示,波蘭國腳右膝韌帶受傷,將缺席四週時間,這意味著拜仁將在接下來的多場關鍵戰中缺少這位超級射手。再加上上仗歐冠半準決賽首回合賽前,前鋒格納比還「中招」(今仗繼續缺陣),使得主帥費歷克在鋒線用人上捉襟見肘,不得已只能勉強派上祖普莫亭,最終賽果已在意料之中,主場2比3不敵聖日門,歐冠連續多場不敗紀錄戛然而止。當然,回到德甲賽場,拜仁應該能夠挺得住,畢竟在上輪與RB萊比錫的關鍵戰中,球隊同樣缺少利雲度斯基和艾方素戴維斯,可在多項數據處於劣勢的情況下,仍能擊敗對手喜迎德甲五連勝,並把積分差距擴大至7分。據數據顯示,歷史上從未有任何一支德甲球隊在27輪戰罷領先第二名7分的情況下被對手翻盤過,換而言之,德甲再添1冠已是拜仁的囊中之物。因此,缺少幾名大將的情況下,包括基米治、京士利高文和湯馬士梅拿在內多名球員需要背負更多的重任。唯有這樣,拜仁才能順利地從歐冠首回合失利中走出。陣容方面,後衛艾方素戴維斯繼續停賽;而中場杜列素和杜格拉斯哥斯達等人因傷缺陣。

  德甲還有7輪收官,柏林聯目前以9勝12和6負積39分排在聯賽第七,由於第五及第六的多蒙特和利華古遜同積43分,彼此之間的積分差距不大,所以柏林聯仍擁有衝擊歐戰的希望。然而,柏林聯必須要面臨幾個難題,首先自然是近期的狀態,球隊近5輪僅交出1勝3和1負的平平成績,看似是不錯,但拿到分數的對手實力均是下游隊伍,所以此役面對強敵拜仁將備受考驗。其二固然是雙方今季主客場表現的差距,柏林聯13個客場取得4勝4和5負,拜仁13個主場依舊保持不敗金身。其三是柏林聯過於依賴麥斯古斯單兵作戰,近期入球幾乎來自這名德國人,側面反映出球隊進攻打法單一。綜上所述,柏林聯此行要想贏球難度可想而知。陣容方面,前鋒烏查和阿禾尼伊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拜仁 柏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蒙彼利埃擺陣迎戰馬賽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展開爭奪,馬賽將作客挑戰蒙彼利埃。雙方目前積分接近,雖然馬賽貴為法甲豪門,但蒙彼利埃已經保持多輪聯賽不敗,不妨看好他們今仗握手言和。從2月份開始,蒙彼 ……[详细]

蔚山現代抽「水」冇難度

韓職聯第九輪在週日下午繼續展開角逐,其中水原FC將會迎戰蔚山現代。水原FC是升班馬,競爭力非常有限,開季至今表現沒有任何驚喜,貼近外界預期,此番面對屬於爭冠份子的蔚山現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