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出征難敵史特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第28輪將上演一場較量,由史特加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史特加近期主場連戰連勝,此番對陣近況下滑的多蒙特,史特加有望利用主場之利全取3分。

  史特加今季的表現出乎一眾球迷的預料之外,作為一支升班馬,在聯賽進行完27輪之後居然不但無降班之憂,而且還位居積分榜中上游,這樣的戰績確實令球迷驚喜若狂。目前史特加取得39個聯賽積分,只比今仗對手多蒙特少4分,如果是役能夠擊敗多蒙特全取3分的話,球隊離來屆歐戰資格就能更進一步。S.卡拉積錫無疑是史特加今季的最大功臣之一,這位奧地利前鋒賽季至今已為球隊貢獻13個入波,在隊內第二號得分手芬度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他的發揮如何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球隊的命運。從2月中旬起至今,史特加在此期間的7輪德甲中僅輸給過班霸拜仁,其餘4勝2和,球隊近二個月以來的狀態相當有保障,而且最為重要的是,其中三次坐鎮梅斯特斯平治競技場球隊全部獲勝的同時得失球比還高達8比1,這樣出色的主場演出也讓球隊上下對今仗的取勝前景極為樂觀。陣容方面,中場艾格洛夫和前鋒加迪奧伊等人因傷倦勤。

  多蒙特在今季德甲中的表現可謂磕磕絆絆,但即使前主帥法維爾(Lucien Favre)下課,艾甸泰錫走馬上任也無法挽回球隊的軍心,目前不但無法衝擊拜仁的霸主地位,而且連前四都不保,球隊來屆的歐冠資格已經岌岌可危。在上輪德甲與法蘭克福的關鍵爭四之戰中,多蒙特雖然場面佔據優勢——射門次數比19比14、控球比57.2%比42.8%、角球比10比2,但是最終的結果卻是球隊在主場以1比2落敗,現今他們與法蘭克福的積分差距拉大到7分,同時身後還有利華古遜、柏林聯、史特加和慕遜加柏等一眾追兵虎視眈眈,如今的多蒙特確實有點讓球迷感到擔憂。上仗歐冠與曼城一役,雖然馬高雷斯攻入他為多蒙特在歐冠賽場上的第18球,並成為隊史的歐冠射手王,但是此前為多蒙特出戰50場正式比賽打進49球的隊中頭號射手夏蘭特延續了他在國家隊的低迷狀態,全場啞火,而這也是他在國際比賽日之後的2仗各項賽事中再次不入波,加上另一位重要攻擊手積頓辛祖也因傷缺陣,現今多蒙特的攻擊火力明顯沒有之前猛烈。此外,多蒙特過去3仗各項賽事作客未嘗勝績,此番走訪取得主場三連勝的史特加,多蒙特恐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舒美沙和前鋒莫高高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史特加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誓復仇維拉雪恥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屆時利物浦將主場迎來阿士東維拉的挑戰。利物浦近期錄得聯賽兩連勝,球隊為爭奪歐冠席位正全力搶分,是役面對整體實力並非突出的阿士東維拉,利物浦誓要報回 ……[详细]

聖日門揮軍破「堡」話咁易

本週六深夜,史特拉斯堡與巴黎聖日門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法甲第32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過大,即使巴黎聖日門今仗半主力出戰,史特拉斯堡也很難守住主場不失。史特拉斯堡在200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