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揮軍破「堡」話咁易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深夜,史特拉斯堡巴黎聖日門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法甲第32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過大,即使巴黎聖日門今仗半主力出戰,史特拉斯堡也很難守住主場不失。

  史特拉斯堡在2007-08賽季從法甲降班,直到十年後的2017-18賽季他們才重新出現在法甲舞臺,雖然球隊升班至今均成功保組,而且球隊表現也可圈可點,但是與今仗對手巴黎聖日門相比,他們仍然不夠班。自重新踢法甲的2017-18賽季起,史特拉斯堡與巴黎聖日門在賽季結束時的分差分別為55分、42分和30分(上季因新冠賽季腰斬),這完完全全是兩個檔次隊伍的區別。今季前31輪戰罷,史特拉斯堡取得10勝6和15負的不太理想成績,離降班區域也只有幾分的差距,球隊今季的整體表現相當一般,與上季相比絲毫沒有進步。上輪法甲對陣波爾多,雖然頭號射手阿佐古等人在開場僅30分鐘就幫助球隊取得3比0的領先,但是之後卻連失2球差點陰溝裡翻船,加上在此之前他們已經連輸兩場,可見史特拉斯堡近期的狀態並不能令人信賴。與此同時,史特拉斯堡今季前15次主場出擊勝率僅為26.67%,並且還輸掉了其中的7場,近5輪聯賽主場也只品嚐到一次勝利的滋味,他們的主場戰鬥力完全不可靠。本輪與搶分心切的班霸巴黎聖日門過招,史特拉斯堡有八成以上的機率成為失利的一方。陣容方面,後衛M.史馬甘因傷避戰。

  雖然巴黎聖日門今季沒有了以往在法甲中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霸氣,不過論球隊的整體實力,他們也絕對是法甲中獨一檔的存在。不過過多的傷病嚴重影響到了球隊的戰績,尤其是鋒線核心尼馬時常受傷以及停賽,令巴黎聖日門的攻擊力沒有過往幾個賽季那麼犀利。好在另一位鋒線大將麥巴比發揮依舊搶眼,賽季至今已為球隊貢獻20個聯賽進球,獨佔神射手榜首名,至少巴黎聖日門的攻擊端還是令一眾對手膽寒。上仗歐冠半準決賽首回合作客安聯競技場,麥巴比天神下凡創下了一系列紀錄力助球隊凱旋而歸(詳見澳彩8號新聞——麥巴比征服安聯競技場),也讓球隊上下一吐上輪法甲榜首大戰不敵利爾的怨氣。本輪走訪史特拉斯堡,考慮到對手不強,巴黎聖日門很有可能以半主力出戰,讓部分主力好好休息以備戰接下來的繁密賽程。不過即使如此,以巴黎聖日門深厚的陣容,他們是役也有信心作客全取3分。以攻擊端為例,在尼馬停賽、麥巴比可能休戰的情況下,球隊仍然可以排出以摩斯堅恩為首的攻擊線,畢竟這位00後小將目前已攻入11個聯賽入波,比原本出場順序在他之上的名將伊卡迪的進球數還要多出兩倍有多。值得一提的是,過去7次與史特拉斯堡交手,巴黎聖日門取得5勝2和,而在雙方今季的首循環較量中,球隊更是以4比0血洗對手,當時摩斯堅恩也為球隊攻入了最後一個入波。陣容方面,後衛古沙華和前鋒伊卡迪等人因傷無緣披甲,後衛費奧倫斯和中場華拉迪等人因病缺陣。

更多关于"史特拉斯堡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恭候沃爾夫斯堡

週六晚上,德甲展開多場激戰,其中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來沃爾夫斯堡的挑戰。兩隊目前都排在前4,而且大家近期也是處於連勝,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信心,此番交戰,雙方激戰成和機率 ……[详细]

皇馬與巴塞互不相讓

今季西甲第二次國家打比將在週日凌晨隆重打響,屆時皇家馬德里會坐鎮貝拿比奧球場迎戰巴塞隆拿。雙方目前在積分榜上僅相差2分,都在追趕領頭羊馬德里體育會,他們均為奪冠大熱,而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