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抽「水」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韓職聯第九輪在週日下午繼續展開角逐,其中水原FC將會迎戰蔚山現代。水原FC是升班馬,競爭力非常有限,開季至今表現沒有任何驚喜,貼近外界預期,此番面對屬於爭冠份子的蔚山現代,水原FC註定難逃一劫。

  儘管水原FC是升班馬,不過他們在開季前做足準備,在構建球隊方面誠意十足,打造了一套身價躋身聯賽前五的班底,平均年齡與全北汽車以及蔚山現代接近,南韓國腳級後衛朴智洙名氣當屬最大。無奈收獲並沒有同付出成正比,水原FC開季至今錄得1勝3和4負的糟糕成績,僅僅前輪贏過狀態不佳的濟州聯。而其餘賽事之所以難求勝績皆因進攻表現乏力,7場比賽有3場食白果、4場只入1球,這樣的破門效率理所當然不足以幫助他們帶來想要的賽果。此役對手蔚山現代以防守穩妥著稱,看來水原FC很難有運行。陣容方面,中場李英宰繼續因傷免役。

  同水原FC相比,蔚山現代近年在韓職聯堪稱是豪門級別,畢竟陣中擁有眾多南韓國腳,全隊身價高居聯賽前二。所以他們過去2季都是班霸全北汽車的心腹大患,這2年都是非常接近打破後者壟斷聯賽錦標。從此前2個賽季至今的表現來看,蔚山現代無疑是攻守俱佳的典型,2019賽季入球數僅次於全北汽車、失球數則排第三少,上賽季均場入2球、失0.85球都是第二好的水準;今季一如既往出色,在李東俊、金賢成等人合作下已斬獲15球,只落於最多的全北汽車2個,防守方面有半數場次保持不失球,如此狀態絕對令水原FC未戰先驚。陣容方面,中場李青龍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水原FC 蔚山現代"的新闻

研究动态

藍軍渴望擊碎「水晶」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上演,屆時水晶宮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水晶宮近期表現不佳,過去5仗只有1勝,而且過去10次與車路士交手輸足8次,水晶宮今仗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雖說水晶宮近 ……[详细]

曼城食硬列斯聯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曼城坐鎮阿提哈德球場迎戰列斯聯。曼城在聯賽已經無人能擋,他們距離冠軍越來越近,面對攻強守弱的列斯聯,相信曼城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曼城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