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食硬列斯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曼城坐鎮阿提哈德球場迎戰列斯聯。曼城在聯賽已經無人能擋,他們距離冠軍越來越近,面對攻強守弱的列斯聯,相信曼城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曼城今季開咧表現並不穩定,前8輪都未能取得過任何一次連勝,排名也曾經跌到中下游位置,不過即便這樣,球會高層還是百分百地相信哥迪奧拿,他們在這麼艱難的時刻與這名西班牙教頭續約兩年,這給了他極大的鼓勵。自續約之後,哥迪奧拿的球隊逐漸有了起色,他們恢復了頂尖球隊的水準,從去年11月28號5球大勝般尼開始,曼城近23輪聯賽贏足20場,藍月亮已經領先踢少1場的曼聯14分之多,曼城將今季聯賽冠軍收入囊中只是時間快慢的問題。而曼城能夠重回榜首且拉開與競爭對手的分差的一大原因在於其攻防兩端都表現極佳,進攻端上,即使阿古路和迪布尼都有不少時間傷缺,但根杜簡和史特寧等球員的良好發揮,依然能讓曼城高歌猛進,更何況阿古路和迪布尼目前已經恢復健康,迪布尼前幾日還成功續約,相信續約之後的比利時球星會踢得更好。防守端上,去年國慶節前一日來到球隊的魯賓戴亞斯已經成為曼城的定海神針,他搭檔史東斯或者拿樸迪,防線都是十分穩固,曼城今季已經有17場保持清白之身值得稱讚,攻防俱佳的曼城今鋪主場出擊贏球不在話下。

  作為升班馬,列斯聯的首要目標是來季繼續留在英超,30輪戰罷,在「瘋子」主帥比爾沙的帶領下,他們錄得13勝3和14負,積42分排在中游的位置,高於降班區域雙位數的列斯聯可以說毫無保組的壓力。列斯聯今季進攻能力頗為強勁,均場入1.57球排在聯賽前列位置,期間包括班福特和積夏里遜等攻擊手都屢次為球隊破門得分,不過不利的是,後者今仗因為租借迴避條款無法出戰,缺少了他,列斯聯的進攻流暢度應該會受到不少影響。另外,由於進攻擺放的球員較多,列斯聯的防守經常被人擊穿,大開大合是他們今季的常態,此番面對擁有史特寧和阿古路等多名實力不俗進攻球員的曼城的衝擊,列斯聯防線再次被擊潰不足為奇。陣容方面,還有中場科索維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曼城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出征難敵史特加

週日凌晨,德甲第28輪將上演一場較量,由史特加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史特加近期主場連戰連勝,此番對陣近況下滑的多蒙特,史特加有望利用主場之利全取3分。史特加今季的表現出乎一 ……[详细]

利物浦誓復仇維拉雪恥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屆時利物浦將主場迎來阿士東維拉的挑戰。利物浦近期錄得聯賽兩連勝,球隊為爭奪歐冠席位正全力搶分,是役面對整體實力並非突出的阿士東維拉,利物浦誓要報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