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納哥戰勝迪安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第32輪繼續進行,其中摩納哥將主場迎戰迪安。摩納哥目前仍有衝擊冠軍的可能,球隊當然會全力搶分,此番面對已經做好降班準備的迪安,摩納哥大勝可期。

 

摩納哥上仗法國盃涉險過關,他們十二碼以54淘汰梅斯,球隊成功闖入到法國盃半準決賽。雖然摩納哥上仗法國盃踢得頗為艱辛,但是他們最近整體表現還是令人放心,要知道過去5仗各項賽事(90分鐘)取得32和,而且最近2輪聯賽更加均以4球大勝對手,可見摩納哥的聯賽搶分動力十足,畢竟他們目前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與領頭羊利爾只有7分的差距,球隊仍有爭冠的希望。更加有利的是,摩納哥是役擁有主場之利,他們聯賽主場至今取得1051負的佳績,其中包括上輪聯賽主場以40大勝梅斯,而攻擊手禾蘭在這場勝利當中成為球隊入球功臣之一,這位德國前鋒展露了自己擅長主場入球的優勢。此番面對連戰連敗的迪安,摩納哥主場稱雄在望。陣容方面,前鋒謝布斯因傷休戰;後衛魯賓阿古爾拿感染新冠需要隔離無緣上陣。

 

自從新年首戰悶和蘭斯開始,迪安的連續不勝場次已經擴大到14場之多,尤其是目前慘遭聯賽十一連敗的打擊,可見球隊深陷低迷期。而在上輪聯賽失利過後,迪安目前手握15分繼續成為聯賽副班長,在還有7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降班似乎無可避免,畢竟他們距離護級安全區達到17分之多,就算距離降班附加賽區域也有14分。由此可見,從迪安最近連戰連敗,大有自暴自棄的舉動來看,他們基本上已經放棄最後的護級希望,等待降班厄運的到來。此番走訪仍有爭冠希望的摩納哥,迪安恐怕只能打定輸數。

更多关于"摩納哥 迪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無懼李斯特城

週日晚上,英超新一輪繼續上演,韋斯咸與李斯特城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都身處積分榜前四集團(31輪未開戰前),不過韋斯咸的排名並不穩固,相反李斯特城則壓力較小,加上後者 ……[详细]

阿仙奴「菲」勝不可

週一凌晨,英超再戰1場,屆時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期狀態令人失望,球隊急需贏球重振聲威,此番出征近期輸球不斷而且基本預定一個降班名額的錫菲聯,阿仙奴肯定不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