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般尼主場具備取勝要「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英超賽場迎來一場下游球隊間的較量,屆時般尼將主場迎戰紐卡素。由於兩隊目前仍要為保組而努力,但是考慮到紐卡素本賽季作客表現糟糕,般尼坐鎮主場有望全取3分。

  進入4月,般尼的首場聯賽與修咸頓交手,這場比賽雙方奉獻了精彩的上半場,合計攻入了4球,半場戰成2比2平手,但是下半場般尼並無建樹,結果吞下一場敗仗。目前般尼在聯賽當中收獲33個積分,在30輪過後高出白禮頓1分排在聯賽15名,領先降班區7分,可以說危機不大。但是般尼並不能掉以輕心,接下來的賽程當中不乏曼聯、利物浦這樣的對手,還是需要及時拿分來保障自己的位置。般尼最近在主場的表現較為平庸,過去5場主場聯賽全部戰和對手,但是細看面對李斯特城、阿仙奴的和局是值得稱讚的,能夠在這種實力在自身之上的球隊避免輸波實屬不易。需要留意的是,般尼最近戰績有所起伏,但是隊內頭號射手基斯活特連續3輪攻入1球,般尼今仗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基斯活特的表現會左右比賽的勝利走向。陣容方面,中場羅比白蘭迪和前鋒艾殊利班尼斯等人因傷無緣出戰。

  其實紐卡素的進攻表現不算太過糟糕,賽季至今攻入30球,但是相比起防守端的表現,紐卡素進攻端的表現顯得不夠彌補,賽季至今失球達50個,得失球差為-20,充分說明紐卡素為何戰績不佳。最近7輪聯賽,喜鵲無一勝仗,稍稍有亮點的比賽是主場迫和熱刺的比賽。要知道紐卡素聯賽收官階段的賽程並不利好,利物浦、李斯特城、曼城等等這些對手,紐卡素都很難拿到分數,或者最後兩輪面對錫菲聯和富咸的比賽,將會決定紐卡素的命運也不足為奇。紐卡素本賽季作客一向難言出色,在過去4場作客比賽戰績為1和3負,防守漏洞百出的同時進攻端也較為沉寂,只有1球進賬,如此看來此番走訪般尼,紐卡素的前景並不樂觀。陣容方面,後衛舒亞和中場賴恩費沙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般尼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食硬昂熱

法甲第三十二輪最後一場對話將在週一凌晨上演,由里昂主迎昂熱。昂熱已3輪聯賽不勝,並且當中有2場進攻端食白果,狀態堪憂的昂熱此行難寄厚望。上仗法國盃較量對於里昂來說,贏的實 ……[详细]

維拉利爾欲取奧沙辛拿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維拉利爾將在主場迎戰奧沙辛拿。最近主隊可謂氣勢如虹,聯賽斬獲三連勝,歐霸盃賽場也是連戰連捷,今仗面對聯賽中下游球隊奧沙辛拿,維拉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