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二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展開爭奪,圖庫曼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接沙士菲的挑戰。圖庫曼體育會近期在勝和負之間徘徊不定,而且每場比賽都要失球,防守不穩的圖庫曼體育會今仗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今屆阿根廷聯賽盃分組賽前8輪戰罷,圖庫曼體育會收獲2勝3和3負的戰績,失球數比進球數還多,排名B組下游位置。過去6場比賽,圖庫曼體育會既有遭遇河床這樣的勁敵,也有面對帕托拿圖與沙米恩圖這些弱旅,但球隊卻在每場比賽中都有失球,甚至單場失2球都是家常便飯,其防守存在嚴重漏洞。值得一提的是,圖庫曼體育會在最近4場比賽中都是半場落後於對手,而且己隊在上半場都無法進球,球隊開波之後進入狀態實在太慢。此番迎戰B組頭名沙士菲,圖庫曼體育會難逃失利的厄運。

  沙士菲在8輪分組賽過後僅輸1場,積分比今仗對手圖庫曼體育會整整多出10分,前者的表現確實更勝一籌。以奧列拿奴與L.贊臣為首的攻擊群在今屆阿根廷聯賽盃上多點開花,讓對手難以防範。對比圖庫曼體育會,沙士菲過去6場比賽之中有3場僅失1球以及2場不失球,後者的防守硬度更強。此外,雙方此前6次交鋒,沙士菲豪取4勝1和1負的戰績,尤其是最近2次對話,沙士菲全部以零封姿態戰勝圖庫曼體育會。由此可見,客軍此行有望帶走1場勝利。陣容方面,中場F.奧迪加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圖庫曼體育會 沙士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硬撼高隆

週一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有對決上演,屆時河床將在主場迎戰高隆。兩隊近期表現較為接近,主隊處於各項賽事5場不敗當中,而客隊也已經連續3場比賽保持不敗,加上近6次交鋒雙方戰 ……[详细]

祖記全力驅逐熱拿亞

週日晚上,意甲第三十輪又有3場激戰同時進行,其中最受關注當屬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熱拿亞。雖然祖記今季表現遠不及外界期望,目前基本可以認為要被終止多年來壟斷意甲錦標的步伐,不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