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誓挫賀芬咸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德甲繼續進行,屆時利華古遜將作客挑戰賀芬咸。賀芬咸目前正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狀態堪憂,而利華古遜上仗則擊敗史浩克零四重返勝軌,球員士氣有所提升。此消彼長之下,今仗不妨看好利華古遜乘勇再下一城。

  賀芬咸近期表現相當令人失望,上輪不敵奧格斯堡之後,他們已慘遭一波聯賽三連敗打擊,期間均場失球數還達到2個之多,可見防守表現糟糕正是球隊近期屢遭敗績的罪魁禍首,球隊必須盡快正視這個問題。由於近期頻頻失分,賀芬咸的排名亦下滑至積分榜中游偏後位置,如果球隊未能及時找到反彈的辦法,排名還有進一步下滑的危險。綜觀賀芬咸今季的表現可以發現,雖然他們攻擊力尚可,均場能攻入1.52球,但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74個,明顯入不敷出,其中球隊防守表現更加是德甲倒數之流,這顯然是一大隱患。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賀芬咸聯賽至今主場勝率僅為三成幾,而主場負率卻超過四成五,可見球隊並沒有什麼主場優勢可言。今仗面對上仗剛剛贏球軍心大振的利華古遜,賀芬咸再遭打擊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加仙奴域和洛特維特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利華古遜今季整體表現勉強來說算是過得去,前27輪聯賽戰罷,他們取得了43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只要接下來盡力搶分的話,他們依舊有晉級來季歐冠賽場的希望,因此一眾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雖然之前接連爆冷負於比勒費爾德和哈化柏林遭遇聯賽兩連敗,但利華古遜並未繼續沉淪,他們上輪聯賽憑藉盧卡斯艾拉里奧和舒希克兩名攻擊手相繼建功最終力挫史浩克零四重返勝軌,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尤為值得一提的是,前鋒舒希克近期表現甚佳,此子最近4輪聯賽攻入3球,腳風極順的他今仗絕對是賀芬咸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另外,在與今仗對手賀芬咸的最近一次交鋒當中,利華古遜以4比1大炒對手,球員心理方面明顯佔優。此番走訪近況欠佳的賀芬咸,利華古遜確實有望順利凱旋。陣容方面,中場拿斯賓達和鮑加特寧加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賀芬咸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士菲有利可「圖」

週二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展開爭奪,圖庫曼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接沙士菲的挑戰。圖庫曼體育會近期在勝和負之間徘徊不定,而且每場比賽都要失球,防守不穩的圖庫曼體育會今仗主場淪陷 ……[详细]

河床硬撼高隆

週一早上,阿根廷聯賽盃繼續有對決上演,屆時河床將在主場迎戰高隆。兩隊近期表現較為接近,主隊處於各項賽事5場不敗當中,而客隊也已經連續3場比賽保持不敗,加上近6次交鋒雙方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