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絕不玩「物」喪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八強次回合展開最後兩場的爭奪,其中利物浦將回師晏菲路球場對陣皇馬。皇馬漸入佳境,球隊已經兩個多月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勝場還要佔據絕大多數,加上首回合就戰勝利物浦,此番再戰對手,皇馬有望雙殺紅軍。

  利物浦過去兩三年可以說是足壇最強勁的球隊之一,他們取得了隊史首個英超冠軍,而且兩進歐冠決賽並最終奪得一次冠軍,不過正所謂盛極必衰,加上紅軍今季遭遇大面積的傷病情況下,利物浦今鋪成績驟降不足為奇。值得留意的是,三叉戟除了沙拿保持頂尖水準外,沙迪奧文尼以及費明奴今季狀態平庸,幸好今季從狼隊轉投過來的迪奧高祖達狀態一直處於一個較高的水準,利物浦進攻依然有保證。不過利物浦目前最大的問題不是出在進攻,而是在防守上,在雲迪克、馬迪普和亨達臣等中後場大將傷缺的情況下,利物浦陣容班底變薄,O.卡巴克和拿坦尼菲臘斯領銜的防線實力不夠,他們不能很好地應付雙線作戰,面對賓森馬領銜皇馬鋒線的衝擊,紅軍防守再次被擊穿機會不小。另外,雖然利物浦之前在歐洲賽場15次晉級到八強,有多達11次都能殺入四強,但今時不同往日,利物浦今季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難,加上他們近期主場威力盡失,近8個主場作戰的比賽輸了6場之多,負率高達七成五,更何況球隊首回合大部分時間都被皇馬壓制,最終輸了1比3,由此可見,利物浦今鋪想翻盤簡直難過登天。

  近日,佩雷斯第六次成功當選皇馬主席,他將執掌球會至2025年,在佩雷斯的任期內,皇馬已經取得了47個冠軍頭銜,而且他曾經說過:「當我的妻子去世之後,我的世界就只剩下皇馬。」由此可見,有愛皇馬這麼深沉的主席,皇馬成績絕對不會差。球會高層傳來了好消息,球隊本身也不能由此落後,施丹帶領的皇馬就向著隊史第14座歐冠獎盃進發,雖然賽季初段皇馬表現不穩定,聯賽曾經落後同城死敵馬體會雙位數分差,而歐冠小組賽更是經過最後1輪才得以晉級。不過在去年12月初開始,皇馬重回正軌,聯賽接連傳回捷報,上輪更是戰勝爭冠競爭對手巴塞,實現對巴塞的雙殺,皇馬只落後馬體會1分屈居次席。而在歐冠上,皇馬同樣沒有手軟,十六強兩戰進攻力極強的阿特蘭大,皇馬攻防俱佳,兩回合都取得勝利順利晉級;到了八強首回合,皇馬迎來前屆歐冠決賽的對手利物浦,憑藉著雲尼斯奧斯的梅開二度和阿辛斯奧的入球,皇馬3比1擊退對手取得晉級先機。更為重要的是,高圖爾斯之前4次隨隊在晏菲路球場比賽保持不敗之餘,單場從未失超過1球。數據顯示皇馬在歐洲賽場有60次首回合在主場贏球,最後有多達47次成功晉級,而他們最近30次在歐戰作客的比賽,贏下了18場之多,面對今仗一定要大舉進攻的利物浦,皇馬有望用高效的防守反擊將紅軍再次擊殺。陣容方面,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和華拿尼感染新冠無緣上陣,中場夏薩特和前鋒盧卡斯華斯基斯等人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基爾望借漢諾威反彈

週四凌晨,德乙迎來2場補賽,其中基爾將在主場對戰漢諾威。雖然兩隊目前均處於連敗之中,但鑒於雙方首循環交鋒基爾客場3球大勝漢諾威,此番回到接近六成勝率的主場作戰,基爾再次勝 ……[详细]

聖日門欲雙殺拜仁

本週三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將上演一場焦點對決,由巴黎聖日門坐鎮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聖日門首回合作客搶得晉級先機,此番次回合移師主場再戰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