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誓「達」成晉級心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展開爭奪,屆時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格蘭納達。雖然格蘭納達上仗贏波重返勝軌,但球隊近期表現和曼聯相距甚遠,更何況首回合主場作戰時還0比2完敗,格蘭納達此行難逃被雙殺的命運。

  首回合回顧
  格蘭納達是典型的西甲中下游球隊踢法,動作較大,犯規也較多,因此導致比賽前半段的節奏都非常的不流暢,直到27分鐘才有第一腳的威脅攻勢,拉舒福特在禁區外圍開火稍微高出橫樑。但畢竟曼聯實力遠遠超過格蘭納達,就算你頻繁用犯規來打斷我的進攻,我也有辦法敲開你的城池。31分鐘,連迪路夫後場精準長傳找到拉舒福特,拉舒福特停球射門一氣呵成,幫助曼聯打破僵局。下半場比賽,格蘭納達和曼聯都製造了一些攻勢,但始終未能改寫比分,正當球迷以為本場比賽中會以1比0結束的時候,恩比斯傷停補時階段在禁區防守時犯規,般奴費南迪斯主罰十二碼命中,將比分鎖定在2比0。

  展望次回合
  格蘭納達近段時間狀態一般,雖然上仗憑藉佐治摩連拿和昆尼馬連的入波,在客場逆轉華拉度列取勝,但這僅僅是他們近一個月來的首場勝利,5場比賽格蘭納達輸掉了4場。而曼聯近期的狀態明顯好得多,過去6場賽事中贏下了其中的5場,無論是AC米蘭亦或者熱刺都被他們斬於馬下,在蘇斯克查的打造下,如今曼聯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有了明顯的進步。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首回合染黃的路基梳爾、哈利馬古尼和麥湯米尼今仗均累計黃牌停賽,三員大將的缺席或許會成為一個隱患,另外後衛菲爾鍾斯、艾歷拜尼和前鋒馬迪爾傷缺;格蘭納達方面,首回合染黃的D.杜亞迪和恩比斯同樣停賽,除此之外還有後衛尼特羅辛奴和中場路易斯米拿傷缺。

  就目前而言,由於曼聯有著兩球優勢在手,此役自然更加遊刃有餘,而且還擁有主場優勢,完全有能力實現雙殺。再者,歐霸也是曼聯目前最有希望贏下錦標的賽事,畢竟聯賽盃和足總盃都已經出局,英超中又大幅度落後於曼城。如今距離準決賽僅一步之遙,相信曼聯將士必定不會讓勝利旁落,誓以雙殺姿態進軍四強。

更多关于"曼聯 格蘭納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格斯拉維亞恭候阿仙奴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4場同時開打,其中英超球隊阿仙奴將作客挑戰捷克球隊布拉格斯拉維亞。兩隊首回合打成1比1平手,今仗獲勝一方即可晉級準決賽,雙方在首回合比賽均流 ……[详细]

維拉利爾「薩」敵冇難度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同時展開4場角逐,其中西甲勁旅維拉利爾將回師情歌球場迎戰克羅地亞球隊薩格勒布戴拿模。首回合交鋒雖然黃色潛艇只是一球小勝,但多項數據指標已反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