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食硬札幌岡薩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橫濱水手將作客挑戰札幌岡薩多。橫濱水手聯賽至今表現更勝札幌岡薩多一籌,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以取勝居多,狀態頗為理想,因此今仗當然看好橫濱水手順利凱旋。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札幌岡薩多近況有下滑跡象,上輪戰和鹿島鹿角之後,他們已經連續2輪聯賽不勝(1和1負),期間均場失球數更加達到2個,可見防守表現欠佳正是影響他們戰績的罪魁禍首。正因近期接連失分,札幌岡薩多的排名已經下滑至積分榜中下游位置,球隊必須盡快正視問題,否則前景不容樂觀。儘管今仗主場作戰,但札幌岡薩多今季聯賽前3仗主場僅取得勝和負各1場的平庸戰績,而且他們最近2輪聯賽主場僅得1和1負,期間還總共失了6球之多,球隊現時主場戰鬥力確實難以予人足夠信心。今仗迎戰實力更勝一籌兼且近況不俗的橫濱水手,札幌岡薩多恐怕只能束手就擒。陣容方面,前鋒杜格拉斯奧利華拉和中場荒野拓馬等人因傷缺陣。

  橫濱水手方面,他們聯賽至今整體表現尚可,前8輪聯賽過後取得了15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其中橫濱水手在攻防兩端的表現尤為值得肯定,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1.5球,而均場失球數僅為0.88個,簡單來說就是能攻能守。另外,橫濱水手近期演出絕對有所交代,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在最近6仗各項賽事當中,球隊更加贏足4場,期間多次零封對手,此等表現足以讓今仗對手札幌岡薩多為之忌憚。提到橫濱水手就肯定不得不提前鋒前田大然,此子聯賽至今已有6球進賬,目前位列神射手榜前列位置,入球能力頗強的他今仗絕對是札幌岡薩多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再者,橫濱水手最近2次對陣札幌岡薩多錄得1勝1和,期間共入5球,優勢較為明顯。由此可見,橫濱水手此番出征仍然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後衛賓馬芬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蒙特雷主場洶湧「彭」湃

本週五上午,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十六強次回合將上演最後一場較量,由蒙特雷主場迎戰彭度查體育會。雙方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彭度查體育會首回合坐鎮主場都失利,是役作客再戰恐怕只能 ……[详细]

羅馬盼雙殺阿積士晉級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連場,屆時意甲勁旅羅馬將回師主場再戰荷甲豪門阿積士。羅馬首回合作客以2比1獲勝先拔頭籌,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佔優,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