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荷西地震硬闖侯斯頓戴拿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澳彩

  新一季美職聯將在本週六早上正式開鑼,屆時揭幕戰由侯斯頓戴拿模對陣聖荷西地震。聖荷西地震季前備戰表現可圈可點,近2仗友誼賽全勝,反觀侯斯頓戴拿模上仗卻被FC達拉斯羞辱,此消彼長下,聖荷西地震贏面更加值得秤先。

  侯斯頓戴拿模上季常規賽排名西岸倒數第一位,他們在總共23輪的比賽中只贏過4場,勝率還不足兩成,表現實在差強人意。不過,除開上個「縮水賽季」外,其實侯斯頓戴拿模最近幾季常規賽的表現都不甚理想,他們始終徘徊在西岸下游甚至倒數之列。另外,侯斯頓戴拿模上仗友誼賽又淨吞FC達拉斯3蛋完敗,如今面對以連勝之勢來襲的聖荷西地震,侯斯頓戴拿模難免遭遇開門黑的厄運。

  相比之下,聖荷西地震近期整體表現更勝侯斯頓戴拿模一籌,無論在聯賽方面還是近期的友誼賽,聖荷西地震近2仗友誼賽取得全勝,期間總共攻入9球之多,進攻火力強勁。身為聖荷西地震隊長的雲度路斯基依舊是球隊進攻核心之一,他已經連續2季成為聖荷西地震頭號射手,是球隊爭勝不可或缺的一員。儘管聖荷西地震和侯斯頓戴拿模去年並未交過手,但是在雙方最近一次交鋒中,前者曾經以2比0擊敗過對方,相信今仗主場出擊的聖荷西地震依然是獲勝希望更大的一方。

更多关于"聖荷西地震 侯斯頓戴拿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德島漩渦食硬鹿島鹿角

週六中午,日職聯激戰連場,其中德島漩渦將坐鎮主場迎來鹿島鹿角的挑戰。德島漩渦近期贏多輸少狀態較為理想,反觀鹿島鹿角近況略顯飄忽,而且他們聯賽至今作客還未嘗勝績,因此今仗還 ……[详细]

利爾主場期待獲「利」

週六凌晨,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主場面對蒙彼利埃。利爾最近斬獲兩連勝強勢回暖,加上他們領先蒙彼利埃多達23分,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在主場全取3分。法甲冠軍之爭已進入最後的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