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主場期待獲「利」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主場面對蒙彼利埃。利爾最近斬獲兩連勝強勢回暖,加上他們領先蒙彼利埃多達23分,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在主場全取3分。

  法甲冠軍之爭已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目前斬獲69分的利爾依然以3分的差距領跑積分榜,他們距離掀翻巴黎聖日門王朝只剩下最後6輪,球隊現在每一輪都不能掉以輕心,尤其是面對和己隊實力差距明顯的隊伍不能錯過全取3分的機會。利爾今季之所以表現如此出色,絕大部分要歸功於他們強硬的後防,32輪聯賽戰罷,他們後防合共只失了19個入球,是全聯賽防守最佳的球隊,S.波特曼以及祖些方迪等守將居功至偉。當然進攻端球隊表現同樣不差,耶馬斯、亞捷斯以及J.班巴等人是球隊的進攻倚仗,值得一提的是,後兩者已經分別在主場貢獻了5個入球,而耶馬斯首循環更能錄得入球。再加上球隊近2輪更以零封姿態贏波,其中對手不乏有聖日門,利爾是役贏波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前鋒莊拿芬大衛傷缺。

  雖然蒙彼利埃進入2月份以來聯賽方面一場敗績都沒有,但過去6輪他們足足和了5場,這並不能證明球隊表現有多好,恰恰相反,數場和局反而能夠反映出球隊最近欠缺爭勝能力,而他們最近這樣的狀態很難不讓擁躉們想起去年12月中至1月底長達8輪不勝的黑暗時刻。更為不利的是,蒙彼利埃今季並非是一支擅長客戰的隊伍,首先他們作客攻防兩端就有所失衡,同時他們今季聯賽作客勝率不過為三成出頭。諸如基坦拿波迪以及馬維迪迪此等最近表現不俗的攻擊手今季作客入球最多亦不過為4球,這樣的攻擊力顯然難以對後防穩健的利爾造成太大殺傷。加之他們與利爾交鋒已經遭遇兩連敗,蒙彼利埃此行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後衛奧約高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利爾 蒙彼利埃"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揮軍征討紐卡素

週六晚上較早時段,英超賽場率先上演一場較量,屆時紐卡素將在主場迎戰韋斯咸。韋斯咸在聯賽當中接連取勝,保住了前四的位置,並且隊中球星連加特相繼有好的表現,今仗更加看好作客的 ……[详细]

愛華頓擺陣迎戰熱刺

週六凌晨,英超再有好戲上演,屆時愛華頓和熱刺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相近,而且彼此近況都難盡人意,加上大家最近幾次交手亦是平分秋色。在此等情況下,今仗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